>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7岁英伦巨星酗酒生命垂危 遭房东驱逐无家可归

来源:现代金报

  英格兰一代巨星加斯科因再次被媒体关注。前天,加斯科因再次因酗酒生命垂危,救护车把现年47岁的他从住处带走。在此之前,这位前英格兰国脚因多次酗酒入院治疗。至于为何酗酒,加斯科因的理由是房东要赶走他,自己面临无家可归的窘境,这让他压力倍增。

  □本报综合报道

  昔日巨星被房东扫地出门

  英国当地时间8月22日,《每日邮报》独家拍到了加斯科因被送入医院的照片,画面令人震惊,47岁的加斯科因,如今已经苍老得像一个70岁的老人,酗酒和无规律的生活,彻底令他面目全非。

  加斯科因一位好友透露:“令人难过,但现实就是这样,加扎过去几周都在喝酒,而这只可能有一个结果,那就是入院。他的房东之前给他10天期限,让他重新找地方住,这给了他很大压力,结果这让他重新拿起了酒瓶。”据披露,加斯科因的邻居多次报警,抱怨加扎过于吵闹,而房东最终决定将加扎赶出去,英格兰一代巨星需要搬出他目前租住的公寓,重新寻找住处。

  《每日邮报》指出,加斯科因之所以被房东驱逐,是因为邻居最近不断投诉,称加斯科因在家里制造很大的噪音,严重干扰了他们的生活。公众最近一次看到加斯科因,是在当地一家商店,当时球迷们就觉得加斯科因出现了状况,他走路不稳,很显然酒精再次缠上了加扎。

  英超主帅雪中送炭伸援助之手

  让人欣慰的是,《每日邮报》昨天表示,英超QPR队主帅雷德克纳普邀请加斯科因到球队上班,而老雷甚至愿意成为加斯科因的司机。

  对于加斯科因的遭遇,雷德克纳普非常同情,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加扎愿意的话,我可以每天早上5点45分在街尾接他,带他到俱乐部上班。他是一个好孩子,看到他现在的状况,我感到非常伤心,一个月前,我曾经告诉他说,加扎,我可以在早上接你,来吧,和我一起去训练场,帮助一下那里的孩子。”

  雷德克纳普还补充说:“我看着他成长,我欣赏他,他曾经有一颗金子般的心。也许他已经花光了所有的钱,但他就是那样。每个人都尝试帮助他,能做的都已经做过了,如今能帮得到他的就只有他自己了。”

  加斯科因是一位颇具天才、个性鲜明的球员,他是英格兰足球史上最具想象力的天才,不过由于对自己缺乏约束力,长期沉迷于酒精,这让加斯科因的身体每况愈下,而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传出他生命垂危就医的消息,如今老雷公开伸出橄榄枝,如果加斯科因欣然接受的话,这或许会挽救他堕落的晚年。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4/n403719183.shtml report 1273 英格兰一代巨星加斯科因再次被媒体关注。前天,加斯科因再次因酗酒生命垂危,救护车把现年47岁的他从住处带走。在此之前,这位前英格兰国脚因多次酗酒入院治疗。至于为何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