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京青奥会|第二届青年奥运会 > 2014青奥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京青奥高尔夫团体赛首日 韩国队61杆暂时领先

来源:新华社

  2014年8月24日,南京——南京青奥会高尔夫团体赛今天开战,由李昭英和廉恩浩组成的韩国队,在首轮比赛中打出低于标准杆11杆的惊艳成绩。

  首轮比赛采取四人四球赛制。韩国队的两位队员在比赛中的配合极为出色,女子个人比杆赛金牌得主李昭英抓了八只小鸟,而廉恩浩则有七只小鸟入账。

  “我们俩都很高兴,我们一上来就抓了不少小鸟,帮助我们稳定了下来,然后小鸟就源源不断地来了。”李昭英说。

  “我们彼此都很熟悉、很信任对方,在一起打球,我们感觉很舒服。”

  廉恩浩在男子个人比杆赛中排名并列第24位。“明天我们要努力享受快乐,”他说,“我们之前没合作过四人两球赛,现在也不会去想太多抓鸟的事。享受快乐,看结果会是怎样吧。”

  意大利队的雷纳托•帕拉托雷和维尔吉尼娅•埃莱娜•卡尔塔在首轮打出62杆,以一杆之差落后。他们抓了十一只小鸟,后九就抓了七只,包括帕拉托雷在第18洞果岭边切进的五码小鸟。帕拉托雷是男子个人比杆赛的金牌得主。

  卡尔塔丝毫不掩饰自己对同伴的赞赏:“和他在这里一起比赛,真的很快乐。我们俩都打得很好。他打得很出色,我打得还行。”她说。

  “每一次我把球推到洞边,不管他的球在哪里,他总能直接进洞。所以每次都是我说’谢谢’。作为一支队伍,我们合作得真的很好。”

  帕拉托雷希望他们能够为意大利队再添一枚金牌。

  “我赢得金牌的感觉很棒,如果我们能一起拿下冠军,我就有两块金牌,这简直是太棒了。”他说。

  澳大利亚球员伊丽莎白•埃尔马西安和布雷特•科莱塔打出63杆,落后韩国队两杆、意大利队一杆。他们本可以更进一步,但在Par 5的第9洞(他们的最后一洞),他们没能抓下预想中的小鸟,以标准杆结束。除了这个小缺憾,他们对第一轮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

  “和布雷特一起打球是很愉快的一件事,”埃尔马西安说,“我们都不想让对方失望,所以有时候会有些担心。但除此之外,今天我们的配合很好。”

  澳大利亚队的两位球员之前从未合作过,但他们需要做好准备,在明天的四人两球赛中适应对方的节奏。

  “这是我们第一次合作比赛,”科莱塔说,“我们昨天练习了九洞,但天气太热了,没打18洞。我们都开出自己的球,然后我打她的球,她打我的球,就是这么练的。”

  与澳大利亚队一样,挪威队和法国队也打出了-9的成绩。瑞典对、南非队和丹麦队落后两杆,以-7的成绩排在并列第六位。中国球员窦泽成和瑞士球员阿泽利娅•迈希特里打出-2,排在并列第21位。

  下午,因为突然到来的雷阵雨,比赛暂停了一个小时15分钟。

  青奥会高尔夫团体赛,第一轮,前十名

  1 韩国 -11 61 -11

  2 意大利 -10 62 -10

  3 澳大利亚 -9 63 -9

  3 挪威 -9 63 -9

  3 德国 -9 63 -9

  6 瑞典 -7 65 -7

  6 南非 -7 65 -7

  6 丹麦 -7 65 -7

  9 印度 -6 66 -6

  9 中华台北 -6 66 -6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4/n403721324.shtml report 2044 2014年8月24日,南京——南京青奥会高尔夫团体赛今天开战,由李昭英和廉恩浩组成的韩国队,在首轮比赛中打出低于标准杆11杆的惊艳成绩。首轮比赛采取四人四球赛制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