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2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丁海峰助攻邱卡破门 宏运客场1-0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2轮争夺。19点35分,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上半场比赛辽宁队凭借邱卡第7分钟的头球破门,客场1-0领先天津泰达。

  前21轮结束之后,泰达7胜6平8负,积27分,排名第8;而辽宁宏运仅有3胜8平10负,积17分排名倒数第2,成为保级重点困难户。自从第16轮客场击败富力后,泰达队已经尝到了五轮不胜的苦果,辽宁队已经连续9轮不胜。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成绩,泰达13胜2平4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作战成绩,津门虎8胜1负,更是处于绝对优势。

  上半场比赛开始,辽宁队取得梦幻般开局,第7分钟,丁海峰左路横传球到禁区内,邱卡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门将宗磊虽然碰到了皮球却无力回天,辽宁宏运队客场1-0领先天津泰达。第12分钟,天津泰达队右路横传禁区,瓦伦西亚倒勾打门被挡下。第14分钟,利马左路横传禁区,瓦伦西亚头球顶门,球打偏。第16分钟,王新欣禁区内拿球回传,安德烈齐尼奥一脚打门,高出横梁。第17分钟,瓦伦西亚得球挑传禁区,王新欣抢点铲射,球打高。

  第20分钟,丁捷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第27分钟,邱卡在前场得球,被王新欣放倒在地,辽宁宏运队得到任意球机会,詹姆斯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打高。第29分钟,天津队界外球发出来横传,周海滨接球一脚怒射很有威胁,张鹭把球扑出。第34分钟,天津泰达队长传进攻,王新欣斜传禁区,可惜瓦伦西亚脚下拌蒜浪费了机会。第37分钟,辽宁队任意球发到禁区内,邱卡甩头攻门,没能顶正出了底线。第42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丁捷发角球到前点,被破坏出来,郑涛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上半场结束,辽宁队客场1-0领先。

  天津泰达队首发名单:1-宗磊;19-白岳峰、16-阿里坎、3-利马、23-聂涛;33-周海滨、7-李本舰、8-胡人天、10-王新欣、11-安德烈齐尼奥;14-瓦伦西亚

  替补:4-杜震宇、5-李玮锋、9-巴雷、15-聊博超、32-郭皓、20-毛彪、25-杨启鹏

  辽宁宏运队首发名单:1-张鹭;32-丁海峰、28-乔治-米切尔、27-王博、11-郑涛;26-杨超声、40-丁捷、8-张野、12-詹姆斯;38-邱卡、21-耶夫蒂奇

  替补:20-金泰延、18-弋腾、29-刘旸、30-倪玉崧、10-凯文、6-杨宇、22-王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4/n403721921.shtml report 1443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2轮争夺。19点35分,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上半场比赛辽宁队凭借邱卡第7分钟的头球破门,客场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