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2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老总:好运气回来了 希望绝杀是赛季转折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4日 报道) 本赛季10轮不胜,客场一年不胜,辽宁宏运眼看着一步一步滑向降级甚远,然而他们在天津终于止住颓势,2-1绝杀对手,取得近10轮首胜的同时,也紧紧的咬住了保级对手河南建业、大连阿尔滨等队。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也亲自随队前往客场,击败对手后他表示希望这场比赛能够成为赛季的转折点。

  本场比赛辽宁宏运再次取得领先,邱卡的进球让他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可是天津泰达主场作战很快就追平比分,本赛季以来辽足无数次在领先的情况下惨遭对手逆转,不过这一次辽足把逆转的机会把握在自己的手上,詹姆斯补时阶段的进球带来了关键的3分,辽足积分追上了河南建业和大连阿尔滨,保级悬念继续保留。

  宏运主教练陈洋赛后显得很平静,他表示:“我们全队拼搏精神意志没有丢,我们一直战斗在一起,从来没有想过放弃,今天的比赛从领先到平,我们没有放弃对胜利的渴望,终场前换王亮、金泰延也是为了加强进攻,詹姆斯最后时刻的绝杀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也随队前往天津督战,他目睹了球队逆转的全过程,赛后他感慨颇多,他说:“我们今年好几场都被绝杀,终于也轮到我们绝杀别人,应该说我们的点子回来了,运气也回来了,希望这场比赛成为本赛季的转折点,希望球队能够保持势头,延续良好的状态。”

  尽管本赛季辽足一直在保级线上挣扎,不过在黄雁看来球队的精气神一直都在,他说:“大家都很努力,我们一直在等这个时候,比赛是需要一点运气的,虽然此前我们的运气差了一点,但是球队的气还在,我在球队身上能看到希望,确实今年的保级太惨烈,后面的比赛也许还会更残酷,我们一定可以顶住。”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079&paper.cmsUrl= report 1620 泰达1-2宏运邱卡庆祝进球(搜狐体育张亮8月24日报道)本赛季10轮不胜,客场一年不胜,辽宁宏运眼看着一步一步滑向降级甚远,然而他们在天津终于止住颓势,2-1绝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辽足老总:运气回来了 希望绝杀是赛季转折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