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2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揽责:对球队进攻不满意 教练员需要检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8月24日报道)中超联赛今晚的一场长三角德比,上海申鑫作客镇江,客场3比0完胜江苏舜天,对于这样一个结果,恐怕谁也没有想到。毕竟相对于江苏舜天,申鑫的整体实力还略微处于下风。赛后舜天队主教练高洪波也表示,作为教练员,自己应该对本场比赛认真检讨。

  “这不是球队能力差距应该有的比分,作为教练员,对于这周的工作,对于赛前准备,肯定有需要检讨的地方。联赛有时候就是这样,当你期望值很高,希望高歌猛进的时候,细节没有做好,就会出现这种情况,毕竟中超无弱旅。”

  而对于接下来的工作,高洪波表示,球队不会受到这场比赛的影响,还是会认真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有记者问高洪波,主场输0比3不是球队能力差距的问题,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出现这么大的比分,对此高洪波表示:“球员的身体状态明显不如对方,结合球的速度,转换的速度和节奏不如对手,这需要从本周的训练安排上进行总结,另外进攻打得比较差,虽然还创造出了一个点球,但是整体效果不好,我对今天的进攻公布满意。比赛最后时刻没有办法使用了高中锋战术,这其实不是我希望看到的局面。当然最终还是需要教练员认真检讨。赛前的准备工作存在一定的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080&paper.cmsUrl= report 372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高洪波:对于球队进攻不满意 教练员需要检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