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京青奥会|第二届青年奥运会 > 2014青奥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奥会24日盘点:东道主日夺五金引领夺金狂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8月24日电(记者 王曦)南京青奥会24日掀起夺金狂潮,当日共产生33枚金牌,这是开赛以来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

  田径项目继续扮演金牌大户的角色,在当日的12个项目争夺中,东道主中国队摘得一金。女子链球决赛中,中国小将徐鑫颖以68.35米平个人最好成绩,为中国队夺得一枚金牌,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青奥会田径项目中收获的第5块金牌。

  其他项目则分别归属于牙买加、肯尼亚、埃塞俄比亚、波兰、美国等国选手,而日本、乌克兰均收获两枚金牌,成为当日田径赛场的最大赢家。

  体操项目则在产生5枚金牌后,至此圆满收官。其中,中国小将王妍继昨天夺得一金一铜后,今日再有出色发挥。在女子平衡木比赛中,她以将近1分的优势战胜来自巴西的对手,为中国队再添一金。

  网球赛场产生最后3枚金牌,被寄予厚望的中国小花徐诗霖在女单决赛中以2:0横扫白俄罗斯选手,轻松夺得冠军。而16岁的她也有望成为继李娜之后,中国网球新的领军者。

  中国队收获的另外一枚金牌来自跳水赛场。男子三米板决赛中,小将杨昊轻松夺冠,而这已经是中国队在本届青奥会跳水赛场的第二枚金牌。

  帆船赛场在经过前几日无风的天气后,今日终于再度拉开战幕。当日产生的4项冠军中,中国选手吴琳俐在Techno293女子帆板决赛中一路领先,为东道主代表团夺得一枚宝贵的帆船项目金牌。

  ByteCII男子单人帆船金牌则被马来西亚选手阿斯里·阿兹曼摘得,这是该国在本届青奥会上收获的首枚金牌。

  皮划艇、自行车、马术、射箭四个项目共计产生8枚金牌。

  三人篮球、拳击等项目继续进行。其中在五人制曲棍球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队险胜日本队,顺利跻身决赛。

  作者:王曦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24/6524902.shtml report 908 中新社南京8月24日电(记者王曦)南京青奥会24日掀起夺金狂潮,当日共产生33枚金牌,这是开赛以来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田径项目继续扮演金牌大户的角色,在当日的1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南京青奥会24日盘点:东道主日夺五金引领夺金狂潮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