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称联赛首战利物浦神灯可上 巴神难替代苏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Queen
佩帅:兰帕德曼城首秀战利物浦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3时,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二轮焦点战打响,坐镇伊蒂哈德球场的卫冕冠军曼城对阵上赛季的亚军利物浦。大战当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透露了队内的伤病情况,称兰帕德有机会完成加盟蓝月亮后的处子秀,另外一名新援曼加拉则因加盟太晚将无缘这场强强对话,内格雷多因伤无缘出战利物浦。“曼加拉刚刚开始恢复训练,我感觉他融入球队还需要一段时间,内格雷多身上还有伤,但除了他,所有球员都很健康。阿奎罗归队时间比较短,所以出场时间不会太多,兰帕德亦是如此。”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萨巴莱塔、萨尼亚、孔帕尼以及德米凯利斯等球员也都可以出场,但他们的身体还未恢复到100%。”众所周知,继纳斯里、孔帕尼、大卫-席尔瓦以及阿奎罗等球员之后,哲科也拿到了新约,对此佩莱格里尼非常开心,“我很开心他能够完成续约,因为哲科对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他的表现始终出色,配得上自己的合同。”与此同时,智利工程师还赞美了在今夏热身赛中复苏的约维蒂奇。“约维蒂奇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射手,我们本赛季会看到一个真正的他。”

  佩莱格里尼对黑山前锋赞不绝口,“如果你回顾上赛季每次他从替补席出场,他总是获得进球。我觉得他的表现很好。他处在一个很好的时期,我希望他可以继续保持,因为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对于转会市场上的传闻,尤其是关于内格雷多和纳斯塔西奇等球员的离队消息,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在新闻发布会上打起太极,“当前什么消息也没有,至于转会窗口关闭前会发生什么,我们还要耐心等待。”关于即将的对手利物浦,上赛季与曼城争冠到最后,若不是杰拉德犯错,蓝月亮恐难加冕英超冠军。

  智利工程师认为,杰拉德的摔倒只是假象,出现低级失误在所难免,暗示利物浦之所以无法夺冠,是因为不会处理夺冠压力,“他们连续不胜我并不感到惊讶,我那时一直坚信我所说的话,‘竞争还没有结束,因为他们还有4场比赛要踢,当你成为榜首之后,每场比赛之后你的压力都在增加。’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事不是考虑利物浦,而是考虑我们自己。从我的经验来看,当你临近赛季结束时你的压力每周都在增加,对每个球队都是如此,不仅仅是利物浦。这就是为什么我会相信他们不会赢得接下去的5场比赛。”

  对于即将的比赛,佩莱格里尼称之为6分战,给球员下了必杀令,“我总是对球员们说,这种比赛都价值6分,尤其对于主场作战的球队来说尤为重要,因为英超除曼城外,还有4到5支强队。利物浦是否会受到上赛季丢掉冠军的影响?我不清楚,上赛季已经结束,对于我们是这样,对于利物浦同样如此。我们要忘掉上赛季,本赛季的比赛将完全不同,但我们会力争在主场迎来开门红。”利物浦即将签下巴洛特利,用他来顶替苏亚雷斯,由于巴神此前是曼城球员,佩莱格里尼谈到了他,称巴神难以取代苏神。

  “他重返英超,我并不感到惊讶,巴洛特利是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能够为任何球队效力。我接手曼城时,巴洛特利已经离队,因此,对于他目前还在曼城这种假设,我无法作出分析。所有人都清楚巴洛特利的个性,既然利物浦决定引进他,那么肯定是你情我愿。”佩莱格里尼认为,利物浦即使签下巴洛特利,仍会想念苏亚雷斯,暗示巴神难以取代苏神,“利物浦自然会想念苏亚雷斯,因为他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但今夏该队引进多名新援,仍然具备极强实力。”

  (Que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4/n403938617.shtml report 3456 佩帅:兰帕德曼城首秀战利物浦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3时,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二轮焦点战打响,坐镇伊蒂哈德球场的卫冕冠军曼城对阵上赛季的亚军利物浦。大战当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