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承德:预选赛8强震撼出炉 各地第一杆半数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3日,亨德利完成“冰桶挑战”的第二日,由承德龙珠台球俱乐部承办的“台球皇帝”亨德利挑战赛预选赛次日争夺落下帷幕。与“冰桶挑战”的刻骨冰凉不同,承德为“皇帝”而设的战场火爆异常,虽然只有此前决出的32强选手亮相龙珠台球俱乐部,但是前来观战的球迷呈现人山人海之势,可见这场为迎接“中式八球全球形象大使”的前戏已经进入了厉兵秣马的白热化阶段,8个小时,8强诞生,“承德第一杆”张猛领衔众高手惊险过关。

  张猛、周航青、畅宇、李小川、张东升、谢云丰、于平、刘闯8员悍将,一鼓作气傲视群雄相继拿到直通8月30日的决赛入场券,惊艳的球技,获胜的低吼,将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本轮比赛,32进16阶段采取双败赛制,因而对于许多球员来说,输一场并不代表跌入万劫不复之地。但是,跌入败部意味着一切的一切沦为变数,因而无论是否胜算满满,在场球员都表现出绝对的霸气与统治力,唯恐一球之失造成满盘皆输,然而,竞技体育的残酷性预示着32人大名单必须在8个小时内缩减为8人,因而部分赛前被广泛看好的高手均未能如约走上8强的舞台。

  身为球房老板的王总便是意外倒戈的球员之一。遥记预选赛首日,王总曾在手握3个赛点的绝对优势下被对手强势反超,不过凭借二报艰难挺进32强,也算有惊无险。无奈32进16阶段,历史情景再度重演,而且呈现愈演愈烈的情势。“第一场,我输给丰宁第一杆王金利,抢6,我5:1领先,让他反超了。之后我又输给李小川,彻底被淘汰。”单从比分而言,王总的出局颇有一些戏剧化的意味,甚至让球迷联想起“秦皇岛第一杆”崔岩那句经典的自白,“一直被逆转,从未被超越。”

  如果说王总输给了大比分领先时的心态,那么两位声名赫赫的第一杆出局倒着实属于败给了运气。“丰宁第一杆”王金利虽然演绎了“中八天王”代勇般神奇的逆转,但是终归没有给自己的出征画上圆满的句号。与其携手出局的名将当属“平泉第一杆”,许建伟因故未能参赛,过程虽有不同,但结束惊人相似,两位第一杆同步无缘十六强的背影,令本就硝烟弥漫的战场多了一点点壮士离去的凝重。

  江山代有才人出,“第一杆”半数出局,意味着独领风骚的新人有了一席之地。据王总介绍,最终晋级8强的名单中,有两位名副其实的“黑马”,他们分别是于平和周航青,此前名不见经转的两人,在本轮比赛中发挥出意料之外的高超球技,甚至封死了诸多中八好手的晋级之路,着实令现场球迷意想不到。不过,他们能否“一黑到底”,似乎要看一看实力悍将张猛等球手的脸色。

  八强名单出炉,“承德第一杆”张猛当仁不让居于榜首。但是,他也刚好是晋级八强最艰难的球手。16进8,单败,张猛与尹柏狭路相逢,赢便可继续持有挑战亨德利的机会,输便只能在场边沦为看客,张猛不愿落于人后,尹柏同样全力以赴。开局后,两人便一同开启“宇宙无敌模式”,双方都难以取得相对清晰的比分优势,一路纠缠至6:6平,张猛与尹柏被迫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一局定胜负”隆重上演。最终,拥有二十余年球龄的张猛凭借经验与实力的双重优势,没有让胜利旁落,而尹柏不得已承受这一极有可能令自己遗憾一生的败果。

  晚七点,预选赛次日宣告结束,与球员一同散去的,除球迷外,还有多家主流媒体。据王总介绍,承德电视台新闻部、承德新闻网、承德经济日报等当地媒体对预选赛进行了高度的关注与报道,而金龙购物广场A座中厅给予的部分比赛场次场地支持亦将预选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有一部分比赛,是在金龙购物广场进行的,9月6日的亨德利挑战赛也将在此上演。预选赛打到现在,球员的素质都很高,当然,也非常累。”

  8月30日,“斯帝罗兰”杯亨德利挑战赛预选赛最后一日巅峰盛宴将准时开启,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5/n403734918.shtml report 1648 8月23日,亨德利完成“冰桶挑战”的第二日,由承德龙珠台球俱乐部承办的“台球皇帝”亨德利挑战赛预选赛次日争夺落下帷幕。与“冰桶挑战”的刻骨冰凉不同,承德为“皇帝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