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因扎吉加总:巴神离队是好事 尽全力再购一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巴洛特利离开米兰已成定局,缺少了巴神的米兰在TIM杯上两胜夺冠,在因扎吉和加利亚尼看来,巴洛特利的转会对米兰来说是件好事,米兰接下来将会在转会市场上再引进一名中锋。

  过去一年半时间,巴洛特利一直都是米兰的头号得分手,对于巴洛特利的离开,因扎吉表示:“如果一名球员要转会,那意味着球员、教练、俱乐部已经共同作出了决定。我们失去了一名伟大的球员,但也有收获,比如说球队的团队协作精神,以及对胜利的饥饿感,至于未来,我要祝巴洛特利好运。”

  2013年1月,加利亚尼从曼城签下巴洛特利,如今加利亚尼又将巴洛特利送走。加利亚尼认为:“巴洛特利的转会对于球员本人,以及米兰和利物浦两家球队都是件好事。巴洛特利离开后,我们会争取在转会市场上再引进一名中锋。”

  转会市场还有一个多星期就将关闭,有传闻称米兰有意引进曾在国米效力过的埃托奥、德斯特罗。不过谈到引援,因扎吉低调的表示:“俱乐部清楚我对引援的需求,其实现在这支米兰,实力已经很强。有新援到来当然更好,但如果没有,我们也会竭尽全力踢好比赛。”

  从因扎吉的语气不难看出,如果米兰最终没有对锋线进行补强,并不会令人感到意外。因扎吉已经在提前考虑巴洛特利的替身问题,TIM杯上梅内就客串了中锋。对此,因扎吉表示:“我会坚持433,梅内十分全面,可以胜任前锋线上的多个位置,他对我们十分重要。”

  米兰今夏热身赛中的表现并不好,吉尼斯国际冠军杯上一胜难求,不过在因扎吉看来,米兰一直都在进步:“我不知道球队还有多少提升空间,我们距离最佳状态还很远,但我们面对尤文时能够占据上风,说明每位球员在比赛中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TIM杯我们夺得了冠军,这只是一个开始,现在我们要考虑周末的联赛,那将是我们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

  联赛首轮,米兰就将在主场迎战强敌拉齐奥,这对因扎吉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因扎吉昔日的队友加图索为皮波送上祝福:“我了解因扎吉的能力和个性,他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做好一切,当然,如果米兰能够再引进一名顶级球星,那就再好不过了。”谈到巴洛特利,加图索认为:“巴洛特利有出众的天赋,只要他认真起来,就能够决定每场比赛。但他必须要明白一点,在球场上球员一定要拼尽全力,没有谁可以例外。对他的转会,我不想做太多的评价。”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5/n403740767.shtml report 1790 巴洛特利离开米兰已成定局,缺少了巴神的米兰在TIM杯上两胜夺冠,在因扎吉和加利亚尼看来,巴洛特利的转会对米兰来说是件好事,米兰接下来将会在转会市场上再引进一名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