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谈巴神转会之谜 不想当领袖只想快乐玩耍

来源: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郭晓明

  表现不可谓不出色,地位不可谓不重要,巴洛特利AC米兰过得好好的,为什么突然要转会利物浦?巴神的世界谁都不会懂,只有靠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来解释:谁能想到在人人抢着要当领袖的当今足坛,巴神居然是因为不想当领袖要逃离意大利

  只想当个低调的球员

  昨日意大利《晚邮报》刊登了对拉伊奥拉的采访,详细介绍了巴神这次转会背后的故事。

  拉伊奥拉非常坦白地表示,巴神和AC米兰的关系相当融洽,但是双方在角色问题上是有分歧的:“人人都可以看出,马里奥(巴洛特利)还没有做好当领袖的准备。你们看他曾经做过领袖吗?不是人人都必须成为领袖的。但在AC米兰,全队上下都要求他成为领袖。”

  虽然这个理由颇为罕见,实际上却相当符合实际情况。曾经的绿茵豪门AC米兰如今受困于老板的财务状况,队中根本没有多少球星。虽然巴洛特利是出了名的不靠谱,也只有赶鸭子上架当王牌了。其实这对双方都不是好事,巴洛特利因为压力过大常常在关键时刻领红牌,AC米兰也曾因此而输球。

  轻松生活利物浦正好

  离开米兰的理由,正好也是加盟利物浦的理由。拉伊奥拉说:“利物浦就是一个让他轻松点的地方,他可以很重要,但不需要是领袖。这里有杰拉德,所以马里奥只需要考虑进球就行了。”

  另外,职业球员在英格兰的业余生活也比意大利要轻松一些,像巴洛特利这样的惹祸精显然在英格兰过得更为舒心。由于之前他曾在曼城效力过,因此在意大利遇到挫折之后立刻就怀念起在英国的生活了。

  不过拉伊奥拉也告诫巴神:“至少在这种级别的球队,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成败都在此一举。他已经24岁了,年龄已经不能再当他的挡箭牌了。”

  ■链接

  奇葩的转会理由

  老婆要购物

  这恐怕是最离谱的理由之一了。前曼联队长基恩在执教桑德兰时曾经因此大发雷霆。他在接触心仪的球员时,各种条件都开得很好,最后球员却以“我老婆喜欢在伦敦购物”这样的理由拒绝了他,让他一肚子怒火无处发泄。

  与之类似的是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他离开AC米兰加盟切尔西时,给出的理由是“要让孩子学英语”。搞笑的是,两年后舍瓦重回米

  兰,这次的理由变成了“伦敦环境不如米兰好”。

  名字被念错

  2009年1月法国球星恩佐比亚毅然离开纽卡斯尔联,原因是他的主教练金尼尔在接受采访时把他的名字 N’Zogbia说成 Insomnia(失眠),后者实际上是桑德兰球迷给他取的侮辱性外号。感觉被自己的主教练侮辱的恩佐比亚第二天就提交了转会报告:“鉴于被金尼尔侮辱,只要他还是纽卡斯尔的主帅,我就永远都不会为他踢球。”

  顺便说一句,这事儿相关的两个主教练事后表态颇有意思。金尼尔说:“我的确有点儿吐字不清。但如果这些年来,每次念错一个球员的名字,我就得到1英镑的话,现在我一定是个很富有的人。”恩佐比亚的新东家维冈主帅布鲁斯则说:“从没想过能因为这个签下像恩佐比亚这样优秀的年轻球员。”

  反复无常神经错乱

  曼联的鲁尼几次威胁转会的理由更错乱。2011年时鲁尼曾威胁曼联要求转会,理由是“曼联实力不足签不来好球员”。两年后他又威胁要转会,理由变成了完全相反的“没法保证主力位置”。这前后的逻辑关系看起来有些乱,其实却很简单:鲁尼第一次威胁导致曼联买来了范佩西,结果挤掉了鲁尼的主力前锋位置,导致他的第二次威胁。鲁尼可真反复无常。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5/n403743606.shtml report 2680 □本报记者郭晓明表现不可谓不出色,地位不可谓不重要,巴洛特利在AC米兰过得好好的,为什么突然要转会利物浦?巴神的世界谁都不会懂,只有靠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来解释: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