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国际田联钻石联赛 > 2014钻石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伯明翰钻石联赛李金哲跳远第三 有望冲击钻石奖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中国选手李金哲24日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英国伯明翰站的男子跳远比赛中,以8米06的成绩名列第三,在总积分榜上位居第二。

  男子跳远比赛当天集中了包括伦敦奥运会冠军、英国选手卢瑟福德在内的多名好手,李金哲第一次试跳只有7米72,他第二跳的成绩达到8米06,随后连续四次试跳都没有成功,最后他凭借这个成绩名列第三。卢瑟福德以8米04位居第四。美国选手泰勒和南非选手维瑟获得前两名,成绩分别是8米09和8米08。名列总积分榜首的美国选手亨德森以8米01获得第五。

  李金哲本赛季在钻石联赛中三次进入前三,其中在摩纳哥站比赛中赢得冠军,在洛桑站中同样赢得铜牌,这样他的钻石积分达到六分,与美国选手泰勒并列第二,比位居第一的亨德森只差两分。本赛季的钻石联赛还剩下瑞士苏黎世和比利时布鲁塞尔两站,只要李金哲继续参赛,他依然有希望争夺这个项目的年度钻石大奖。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一共有14站,男女每个项目积分最高者将获得钻石奖杯和一个4克拉的钻戒,价值8万美元。

  25岁的李金哲本赛季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状态,6月29日,他在德国巴德兰根萨尔察跳远专项赛中以8.47米的成绩夺得冠军,并一举打破了劳剑峰8.40米的全国纪录。(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5/n403743672.shtml report 928 新华社伦敦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中国选手李金哲24日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英国伯明翰站的男子跳远比赛中,以8米06的成绩名列第三,在总积分榜上位居第二。男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