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人制亚冠赛成都吹响开场哨 球票开售价格公道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成都举办过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国际铁人三项赛,举办过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世界体育舞蹈节,还办过亚洲杯,举办过女足世界杯……高端赛事纷至沓来。从今天起,五人制亚冠赛也将在成都拉开帷幕。包括中国深圳南岭铁狼俱乐部在内的8支顶尖亚洲球队将参与角逐。除五人制亚冠赛外,第43届东亚足联执委会也将于8月31日在成都举行。

  中国首次承办 8队逐鹿成都

  从名气上说,五人制足球亚冠赛与11人制亚冠联赛相比有差距。但在亚足联的竞赛序列中,两者属于平行赛事,此前已经举办过四届。本届比赛的申办,争夺也异常激烈,除了中国,伊朗、科威特、泰国和乌兹别克斯坦也进行了申办,不过最终中国胜出。今天开始小组赛打响,深圳南岭铁狼俱乐部的对手是澳大利亚维克毒蛇。会不会被“蛇”咬?主教练说,会全力打好第一场比赛。

  成都五人制足球氛围浓厚。中国足协在2003年正式将室内五人制足球立项发展后,成都在五人制的发展上就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成都球员是历届五人制国家队中的中坚力量,刘信义、黄鹤、黄正其、李建、果光来,这些人都是成都出去的。全亚洲最优秀的五人制裁判员张友泽、达富萍也来自成都。同时,成都也是国内最早聘请五人制外教的城市,出版了国内第一本有关五人制足球规则、技战术、球队训练管理、裁判执法的专业书籍《室内五人制足球方略》。

  东亚足联执委会 亦在蓉举行

  除五人制亚冠赛外,第43届东亚足联执委会也将于8月31日在成都举行。昨天,记者获悉,成都市方面已经接到中国足协发来的相关文件,希望协助安排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据介绍,本次东亚足联10个会员协会将有25名代表到成都参会。

  而来成都的基本上都是各会员协会主席和秘书长这一级别的头头脑脑。另外,记者也获悉,本次在成都召开的执委会上将选出2015年东亚杯(前身为东亚四强赛)的举办城市,目前该项赛事的两个申办城市是武汉和西安。另外,与会代表也将在8月30日亲临现场观看五人制亚冠赛决赛,地点是成都双流体育中心。

  ■延伸阅读

  球票开售,价格公道

  五人制亚冠赛级别高,来的都是“腕儿”。但为回馈球迷,球票价格却定得比较“公道”。记者获悉,门票发售从8月18日起就开始了。连场票为50元到80元,单套1天看4场,价格为100元,而全部14场比赛(包括决赛)看完也就400元。考虑到实际情况,在举办地点选择上也做了一些考虑,一处为双流体育中心,另一处则在市区内的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售票地点为锦城艺术宫、省体育馆、双流体育馆。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5/n403744091.shtml report 1578 成都举办过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国际铁人三项赛,举办过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世界体育舞蹈节,还办过亚洲杯,举办过女足世界杯……高端赛事纷至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