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利夫兰媒体喊出夺冠宣言 讥讽森林狼逼走乐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克利夫兰媒体喊出夺冠宣言

  北京时间8月25日,克利夫兰当地媒体《老实人报(Plain Dealer)》刊文称,新赛季,骑士除了夺冠,否则就是失败。文章还认为乐福离开森林狼是明智的。

  再度拥有了詹姆斯之后,加上乐福、欧文、维特斯,以及迈克-米勒、詹姆斯-琼斯等人,骑士已经拥有了全联盟最好的天赋。《老实人报》承认马刺悄然保持了夺冠的原班人马,并拥有全联盟最好的主帅波波维奇,此外,雷霆、公牛和快船都将对骑士构成威胁。但就像拉斯维加斯开出的最新夺冠盘口所暗示的:骑士,才是天赋最佳的球队。

  詹姆斯不但第一次拥有了和一名年轻的超级控卫合作的机会(欧文),而且第一次和真正有内线杀伤力的大个子球员合作——乐福上赛季场均26.1分12.5个篮板4.4次助攻。乐福就此成为自NBA和ABA合并以来首位能够单赛季场均拿到26+14+4的球员。而上赛季乐福总计2010分963篮板190三分球命中数,也让他成为联盟史上单季至少2000分900篮板和100个三分球命中数的“奇葩”球员。

  《老实人报》毫不讳言是因为森林狼高层最近这些年的碌碌无为,才逼走了乐福。7年前,凯文-加内特同样因为失望透顶离开了明尼苏达,自打那以后,森林狼再也没有进入过季后赛。此后,他们在选秀和自由人市场上屡屡犯错,2009年,他们错过了斯蒂芬-库里,而在更高的顺位选择了里基-卢比奥和现在已经从联盟消失的约翰尼-弗林。他们唯一的亮点,或许就是在2010年选中了乐福,但如今,这唯一的亮点成为了他们的耻辱。

  根据统计,上赛季乐福的效率值排在联盟第三位,在他前面的分别是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

  而当詹姆斯和乐福、欧文站在一起时,骑士就拥有了联盟前15位得分手中的三位,而其余球队无一支可以拥有其中的两位。因此,骑士毫无疑问组建了联盟最好的BIG3,其豪华程度超越了当年热火的BIG3。

  骑士可能的五人首发阵容,按照上赛季得分,场均合计98.3分,不但超过了上赛季骑士全队的场均得分,而且还比东部的季后赛球队步行者、山猫、公牛都要多。

  所以,“除了赢得总冠军,否则一切都是令人失望的。”《老实人报》最后写道。 (天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5/n403747135.shtml report 1864 克利夫兰媒体喊出夺冠宣言北京时间8月25日,克利夫兰当地媒体《老实人报(PlainDealer)》刊文称,新赛季,骑士除了夺冠,否则就是失败。文章还认为乐福离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