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周体坛论语:里皮连问为什么 巴赫不再玩自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过去的一周,世界体坛并不平静。里皮在亚冠赛场质疑裁判判罚,引来各方关注;国际奥委会主席盛赞南京青奥会,并寄语北京申奥。

  8月18日 朱炯:所有人都输了

  18日晚,北京国安主场“三杀”贵州人和。赛后,贵州人和主教练朱炯明显情绪不高,他在比赛中疑似对着看台竖起中指,引来轩然大波。他解释:“这还谈不上是冲突,足球比赛就像一场战争,谁都想赢,所有人都全情投入。”

  输球后的朱炯情绪非常低落,他面对记者并没有点评比赛:“我没什么要说的。”有记者问他是不是不开心,他才缓和了一些情绪,“没有什么不满意,这里有4万名球迷,平整的球场,精彩的比赛,每个人都享受其中。”

  “足球会给你快乐,也会给你痛苦。在这个世界里,天堂和地狱是一个套餐。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认为,今天我们比对手更出色。”朱炯说,“贵州队输了,所有人都输了。”

  8月19日 里皮:吉拉迪诺是支点

  19日的悉尼城西,亚冠联赛广州恒大即将挑战西悉尼流浪者队。赛前发布会时,里皮表示,吉拉迪诺的作用是恒大进攻的支点和参照点,而对于外界对恒大身价的评价,里皮认为估值虚高。

  “这是我们两年内第三次来到澳大利亚,这边天气并不是很好。明天的比赛是亚冠八强赛,能够走到这里的球队都非常有实力,比赛充满了不确定性与困难性。”里皮说,“我已经观看了他们所有亚冠比赛录像,在现代高科技条件下,双方都没有秘密可言,我们对对手的了解程度和对手了解我们的程度都是相同的,彼此之间肯定都是了如指掌。”

  尽管场地质量一般,但里皮并没有选择抱怨:“一支职业的球队应当面对所有状况,虽然场地很湿滑,但这不会成为影响球队比赛的因素。”他评价了吉拉迪诺的状态和出场可能,“他肯定可以进入明天的比赛名单。他正在逐渐找到状态,他是前场的一个支点和参照点。另外,他和迪亚曼蒂之间曾经一起配合过。”

  8月20日 里皮:为什么?为什么?

  20日晚,恒大在亚冠淘汰赛不敌西悉尼,裁判在比赛中连出2张红牌,张琳芃和郜林将无缘第二回合的比赛,愤怒的里皮一度冲进场内向裁判控诉。

  赛后发布会上,里皮足足用了6分钟控诉裁判,而且不给记者任何提问的机会:“我生气不是因为今天我们输了,因为我们下周完全可以主场赢球实现逆转。张琳芃那个红牌我没有看清楚,或许我不能说什么。但我要问问裁判,你为什么给郜林红牌?这事情就在我眼皮底下。另外,对方上半场还有一个球员禁区内手球,你为什么都没有看见?为什么?为什么?”说完后里皮立刻就转身离开。

  8月21日 梅西:巴塞罗那成就现在的我

  北京时间21日,FIFA驳回了巴萨关于转会禁令的上诉。巴塞罗那俱乐部强调,绝不会接受FIFA的判罚,他们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以此取消未来两个转会窗口禁止转会的禁令,巴萨声称,FIFA禁令是对巴萨青训拉玛西亚的一种侮辱。

  马斯切拉诺说:“俱乐部付出了巨大努力来签约新球员。我不会对国际足联驳回巴塞罗那的转会申诉做太多评论,不过俱乐部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颇有建树。”

  而梅西通过视频表示:“我刚来的时候是个孩子,在这里成长。拉玛西亚的价值观让我成长成人,我在这里获益许多,我也成为了现在的自己。刚开始我6个月里无法踢球,因为文件问题,之后我受伤了,然后才等来了我的第一场比赛,那是一段艰难的时期。”

  8月22日 张培萌:尽人事,听天命

  “北京大男孩”张培萌在出席一次活动时,谦虚地说:“我和世界顶级的水平还是有距离的。”谈到明年在北京举行的田径世锦赛,他坚定地表示:“我希望把一切做的完美一些吧。”

  下个月,世界杯和亚运会将马不停蹄到来,张培萌不仅面临冲击两次竞技高峰的考验,还要面对长时间的飞行:“对于一名运动员来说,世界杯和亚运会都很重要;对我个人来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项比赛,都不想放弃。或许比赛相邻很近,我希望自己可以把握。”

  “明年如果没伤病影响的话,通过训练的努力,希望可以还有上升的空间。”谈到未来,张培萌一直是谨慎而乐观的,而对于“破10秒”这个话题,这名北京大男孩并不避讳:“大家都在说能不能破10秒的话题,对我来说,既不能说是很有信心,也不能说是没有信心。每一天,我只是踏实地做好该做的事情。”张培萌笃定地说:“尽人事,听天命吧!”

  8月23日 杨扬:中国青少年缺乏体育运动

  国际奥委会委员杨扬出现在南京青奥会,她解读了青奥会,并且谈到了中国青少年运动员的问题,她认为中国社会忽视了体育的教育作用。

  “青奥会除了竞技体育之外,更强调交流、合作。更强调文化教育活动如何与竞技比赛结合在一起。”杨扬说,“巴赫主席上任以来提倡可持续发展、给予青少年教育等理念,对青少年很看重,因为青少年是我们世界的未来。在中国,青少年缺乏体育运动,素质教育缺失。实际上,体育在中国社会发展过程中,恰恰能扮演重要角色,有很大的潜力去发挥。如果通过青奥会这个契机,我们在教育方面有所改善,我会很激动。”

  她谈到:“我发现中国青年运动员在人生管理方面,就是“时间管理”或者说“职业规划”方面存在问题。我们的运动员更简单一些,欧美发达国家运动员除了能够处理这些生活问题,还能夺取冠军。”杨扬表示,“未来在青少年成长过程中,运动员色彩要淡化,给他们更多的机会去学习、成长。青奥会文化和教育层面的厚重,是和奥运会最大的区别,学习、生活、训练要找到平衡点,因为孩子要为一生做准备,而不仅仅是运动员时期。”

  8月24日 巴赫:闭幕式不玩自拍

  24日下午,巴赫坦言,对于开幕式上玩自拍,起先有过一丝犹豫,“担心会破坏仪式的庄重气氛”。不过,经过一番内部讨论,国际奥委会最终决定让巴赫卖回“萌”。结果反响热烈,大大出乎巴赫意料,“这几天我所到之处,总能看见人们在自拍。这感觉棒极了!”

  巴赫肯定地说,闭幕式上他不会再玩自拍,因为“有些事只能干一次,再干只会让人觉得无聊”。他评价了青奥会的整体印象,“青奥会的组织工作完美无瑕,没有需要解决的问题,我每天就是与运动员、志愿者们以及南京人民一道尽情享受青奥会,我不认为这是工作,这是一种荣幸。”

  无论是奥运会还是青奥会,巴赫历来不主张进行对比,“你不能简单地说这一届就比那一届好。事实上,每一届都有其独特之处,不必非得模仿别人。”

  上个月,国际奥委会执委会讨论通过了2022年冬奥会的申办候选城市,北京、阿拉木图和奥斯陆三个城市入围。巴赫表示,南京青奥会让世界再次见识了中国人出色的大赛组织能力以及热情好客的传统,这无疑对北京申办冬奥会是“有力的支持”。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25/6525363.shtml report 3209 中新网8月25日电过去的一周,世界体坛并不平静。里皮在亚冠赛场质疑裁判判罚,引来各方关注;国际奥委会主席盛赞南京青奥会,并寄语北京申奥。8月18日朱炯:所有人都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一周体坛论语:里皮连问为什么 巴赫闭幕不玩自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