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尼尔:传统内线已经灭绝 全因过去被我虐太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奥尼尔:传统中锋被我虐的灭绝了 

  北京时间8月25日,联盟目前传统中锋青黄不接接近绝迹,昔日篮下霸王沙奎尔-奥尼尔在最近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认为,传统内线已经灭绝,全因过去被他虐得太惨。对于现代内线,奥胖不喜欢7尺大个子投三分球进攻方式。

  《体育画报》问:你是最后一个纯正大个子球员,从你离开联盟那时候起,联盟版图都发生改变,出现许多全能型球员。

  奥尼尔:这都是我的错,因为过去我在禁区内虐把们虐得太厉害了,结果他们都不敢来禁区。

  《体育画报》问:现在费城76人队是看上去联盟少有的选大个子为建队基石的球队。

  奥尼尔:是的,联盟现在有两种类型大个子。一种是德克-诺维茨基那种,还有一种就是完全靠身体强壮的大个。我不是要针对德克,他是个顶级球员,他有自己打球方式。但从我角度说,我不喜欢7尺大个投三分球。

  《体育画报》问:那现在统治级别中锋都绝迹了吗?

  奥尼尔:对的,他们都不在了,我把他们灭光了。

  08-09赛季37岁的奥尼尔场均依旧能得到17.8分8.4个篮板1.4个盖帽,2009年姚明率领休斯顿火箭能在西部半决赛里与湖人大战七场,那一年似乎成为联盟中锋最后绝唱。德怀特-霍华德有中锋素质和身高,从攻防技术上说,魔兽与前辈奥拉朱旺、张伯伦、贾巴尔、莫宁、奥尼尔和姚明都有差距。

  前迈阿密热火中锋阿朗佐-莫宁对中锋还有一丝希望,“我不会轻易说大个子都消失了,如果联盟当中还有伟大中锋,大个子肯定会成为选秀状元。乔尔-恩比德如果不是健康问题,他肯定是今年状元。马刺总决赛里击败热火,就是因为他们统治了禁区和篮下。蒂姆-邓肯到现在依旧统治比赛,就是因为他扎实基本功,现在没有太多合格教练,除了K教练之外,他们只知道比赛中最好投篮方式就是上篮。”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5/n403748832.shtml report 1536 奥尼尔:传统中锋被我虐的灭绝了北京时间8月25日,联盟目前传统中锋青黄不接接近绝迹,昔日篮下霸王沙奎尔-奥尼尔在最近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认为,传统内线已经灭绝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