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锋疑似也离婚? 马晨菲:靠自己给孩子未来(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马晨菲回复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近日广东男篮核心朱芳雨与妻子胡美离婚的事件轰动篮坛。与此同时,广东男篮主帅杜锋的妻子、前国家游泳队名将马晨菲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时,似乎表露出她已经与杜锋离婚,而她早在一年前与网友的互动中,就已经出现了疑似离婚的迹象。

  朱芳雨离婚的事件被报道后,有网友到马晨菲的微博下留言:“菲姐,我更加意识到自立自强多么重要了,同样作为女生是这个世界里最最容易受到伤害的群体,我们必须好好学习努力向上将来靠自己。”马晨菲回复称:“我不愿多说什么,吃亏是福吧。我所有的苦为了孩子积德积福,望平安长大就好。但我自立自强自信,我曾经是军官,现在考到了国家部委的公务员,我靠自己给孩子一个美好阳光的未来。”

  另一位网友回复称:“这就是所谓的宏远双子星了,连爱好都一样,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他们俩真的好恶心!真心佩服菲姐和美姐,你们的坚强自立,你们是最棒的,希望你跟虎子幸福快乐地生活!”马晨菲回复:“一定的,我自己考上了国家部委公务员,跟他不是一个档次,直接无视掉,不一般见识,独立自信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女性。”而有宏远双子星之称的正是杜锋与朱芳雨。

(2013年9月时马晨菲与网友的互动) 

  其实早在一年前马晨菲的微博就已经有迹象表明她似乎和杜锋关系紧张。2013年9月中秋节时,有网友在微博问到马晨菲:“不会是每个人都像朱一样吧?”马晨菲回答:“朱够好的了。他起码还是个好爸,可是有些人自己的亲生骨肉都不管。”此时朱芳雨已经和胡美离婚,网友这样问及马晨菲很可能当时她已经和杜锋出现了问题。

  马晨菲与杜锋相识于2006年,两人于2009年5月分别在乌鲁木齐与东莞举办婚礼,正式步入婚姻殿堂,一年后生下爱子虎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5/n403750475.shtml report 1916 (马晨菲回复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近日广东男篮核心朱芳雨与妻子胡美离婚的事件轰动篮坛。与此同时,广东男篮主帅杜锋的妻子、前国家游泳队名将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