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指出骑士防守大问题 寄望詹皇化解潜在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詹姆斯任重道远


  北京时间8月25日,今年夏天最吸引人的球队恐怕就是骑士了,近日美国专家对骑士进行了分析,特别指出骑士的防守问题,要引起球队重视。

  首先,骑士要加强进攻,要得到更多的分数。这点似乎不用发愁,因为球队有很多的射手,乐福就像热火的巴蒂尔、刘易斯那样的大个子射手,同时策应保护詹姆斯,而欧文,就是像热火的韦德,米勒和琼斯的进攻能力毋庸置疑。

  现在,很明显的是,骑士最大的问题是防守。詹姆斯仍然是那个无敌的詹姆斯,但是去年他在热火的比赛中,防守却不如以往,不知道这是他努力的不够,还是确实是能力下降了。球队另一位内线大将瓦莱乔,他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但是他却经常受伤缺战。再看马里昂,已经是36岁的老将了。欧文呢,他的防守简直就是噩梦。乐福是个有能力的球员,不过来到骑士的他,恐怕表现也不会比自己的平均水平高出多少。米勒和琼斯的防守也就是那样了,无法给人更多的期待。

  难道要牺牲很多的球员来保证防守吗?其实没有必要这样做,看看乐福的前东家森林狼,去年他们的防守能力仅仅排在联盟第14位,尽管他们有卢比奥和布鲁尔这样防守能力强的球员,而山猫的防守能力则排在了第6位,他们能够将沃克、麦克罗伯茨和杰弗森糅合到一起。如果你能打造一个体系,将这些有能力的球员融合起来,那么你就能摆脱差得防守。显然,打造出一个好的防守体系,可以培养出防守好的球员,比如山猫就培养出了吉尔克里斯特,他现在成为联盟同龄人中防守最好的球员之一。而对于骑士来说,他们有詹姆斯,因此,如果他在上赛季的防守上的不佳表现是因为努力不够,而不是能力下降,那对新赛季骑士来说就还有希望。

  在乐福加盟骑士之前,球队就存在防守的问题,就算维金斯留队,努力打出好的防守,但是在菜鸟赛季也不会发挥的很好,毕竟他要适应NBA更高的强度更快的速度。本内特防守也好不到哪里去。因此无论乐福来不来骑士,球队都要面临防守的大难题。

  骑士在纸面上的阵容现在算东部最好的,虽然还不及西部的马刺、雷霆和快船。我猜骑士会在常规赛排在第二位,锡伯杜的公牛将夺冠,只要罗斯能保持健康。2011年公牛曾与热火展开东部决赛,希望本赛季公牛与骑士会师东部决赛,展开一场最强防守与进攻之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5/n403751531.shtml report 1972  詹姆斯任重道远北京时间8月25日,今年夏天最吸引人的球队恐怕就是骑士了,近日美国专家对骑士进行了分析,特别指出骑士的防守问题,要引起球队重视。首先,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