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NBA:76人主帅进州名人堂 普尔兹比拉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8月25日,以下是今日联盟相关消息汇总:

  76人主帅进州名人堂

  据波士顿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入选了缅因州篮球名人堂。布朗2013年接手76人队,上赛季带领球队获得19胜63负的成绩。布朗出生于缅因州,高中时就读于当地的波特兰(并非开拓者所在的波特兰)高中,曾两次当选缅因州最佳后卫。在高四时候,布朗曾带领校队获得29胜0负的辉煌战绩。高中毕业后,布朗进入波士顿大学,曾带队打入NCAA锦标赛。

  绿军欲签三悍将

  报道称,波士顿凯尔特人已经邀请三名球员,希望他们加入到球队训练营中。这三名球员分别是:蒂姆-弗雷泽,罗德尼-麦克格鲁德和克里斯蒂安-沃特福德。目前凯尔特人大名单有21人左右,按照规定,即使休赛期,球队最高也只能有20人,不过这些人中的克尔顿-艾弗森 已经和西班牙球队签约,麦克-默瑟也可能前往其他球队效力,另外克里斯-巴布和克里斯-约翰逊都是非保障合同,均可能无法留在球队中。另外埃文-特纳目前尚未和凯尔特人正式签约。

  普尔兹比拉退役

  来自《圣保罗先驱报》的消息,前开拓者中锋乔尔-普尔兹比拉已经从NBA退役。普尔兹比拉是2000年的新秀,当时在首轮第9顺位被选中,之后效力于雄鹿、老鹰、开拓者和山猫(现名黄蜂)等球队。普尔兹比拉上一次在NBA正式比赛中出场还是2013年2月12日的事情,他代表雄鹿对阵奇才队,出场5分钟得到3个篮板球。在整个NBA效力期间,普尔兹比拉场均可以得到3.9分6.2个篮板球1.4次封盖。

  巴西公布12人名单

  巴西男篮公布了参加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NBA诸将皆榜上有名。斯普利特、内内、巴博萨和瓦莱乔等四个著名的巴西籍NBA球员领衔大名单,之后则是在其他联赛效力的球员,包括劳尔-内托、胡尔塔斯、吉瓦诺尼、维埃拉、马塞洛-马查多、拉里-泰勒、赫斯梅尔、加西亚等人。巴西持外卡参加的世界杯,在比赛中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还有西班牙、埃及、伊朗、塞尔维亚和法国等。

  字母哥肠胃炎住院

  雄鹿队前锋扬尼斯-阿特托昆博目前正随着希腊男篮备战接下来的世界杯,不过他因为患上肠胃炎,需要住院治疗一天。阿特托昆博因为名字很长,所以被称为字母哥。他上赛季在雄鹿队场均6.8分4.4个篮板球,并且以前锋的身份参加了全明星技巧挑战赛,被称为有可能成为新版杜兰特的球员。阿特托昆博所在的希腊男篮被分在世界杯的B组,对手有阿根廷、塞内加尔、菲律宾、波多黎各和克罗地亚

  马刺悍将或赴欧淘金

  上赛季效力于马刺队的悍将阿隆-贝恩斯虽然仍希望自己能够续约,但目前已经开始寻找在欧洲打球的机会。报道称,贝恩斯希望能够在欧洲得到一份年薪150万美元的合约。贝恩斯今年27岁,身高2米08,担任中锋,上赛季在马刺队场均3.0分2.7个篮板球。今夏合同到期后贝恩斯变成受限制自由球员,但一直没有和马刺续约。贝恩斯出生于新西兰,但国籍为澳大利亚。在加盟NBA之前,他曾经在斯洛文尼亚等联赛效力。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5/n403752574.shtml report 2427 北京时间2014年8月25日,以下是今日联盟相关消息汇总:76人主帅进州名人堂据波士顿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入选了缅因州篮球名人堂。布朗201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