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维托娃积分可能超越李娜 距离年终总决赛更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报道,在全英俱乐部的二度封后使科维托娃将新加坡年终总决赛之行提上了日程,而上周在美网前最后一站热身赛的出色表现也让捷克人离总决赛席位更近了一步。

  在温网之后的赛事中科维托娃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她在蒙特利尔站和辛辛那提站的比赛中都早早被淘汰出局。不过捷克人最终还是稳住了脚步,也证明了自己仍然具有竞争美网冠军的资格—在刚刚结束的2014赛季康涅狄格公开赛中,科维托娃决赛击败了好友莱巴里科娃,斩获了职业生涯第13座冠军奖杯。

  同时纽黑文站的冠军也为科维托娃带来了470分的奖励,这使她一举超过了伊万诺维奇和布沙尔,来到了Road to Singapore积分榜第6位。

  鉴于目前排在积分榜第5位的李娜由于膝伤退出了美网争夺,捷克人的排名在两周过后很可能继续攀升。科维托娃目前只落后李娜51分,只要她能顺利闯过前两轮,美网结束后她的排名至少会来到第5位。

  除了科维托娃之外,其他几名球员凭借在纽黑文站的表现排名也得到了提升。斯托瑟闯入四强后排名重新回到了前25位,依旧保留着入围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的微小可能;而WTA新星穆古卢扎的排名也突破了前20位。对于这两位球员来说,如果能在接下来的美网以及武汉、北京的顶级赛事中有出色发挥,她们都可能继续赶超一些大牌球员提升排名。

  截至美网之前,前八位暂时被以下球员占据:莎拉波娃(5335分)、哈勒普(5060分)、小威廉姆斯(4931分)、阿-拉德万斯卡(4249分)、李娜(3970分)、科维托娃(3919分)、布沙尔(3662分)以及伊万诺维奇(3635分)。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25/6526937.shtml report 810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报道,在全英俱乐部的二度封后使科维托娃将新加坡年终总决赛之行提上了日程,而上周在美网前最后一站热身赛的出色表现也让
(责任编辑:大仙) 原标题:科维托娃积分可能超李娜 距离年终总决赛更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