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网十大看点:小威力争第六冠 一姐之争白热化

来源:WTA中文官网

  美国,纽约 - 这两周Road to Singapore的脚步来到了纽约,多名大牌球员悉数出战,追逐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冠军的荣耀。以下是2014美网的十大精彩看点:

  1. Road to Singapore积分榜的竞争在这两周达到白热化

  大满贯为很多球员提供了巨大的涨分空间,美网结束后排在前几位的球员谁能锁定年终总决赛的席位?请持续关注WTA官网获取最新的排名信息。

  2. 哈勒普和科维托娃均有机会在纽约登顶NO.1

  在哈勒普和科维托娃的联手冲击下小威廉姆斯世界第一的位置开始松动。如果美国人倒在了八强门外,哈勒普和科维托娃谁夺冠谁加冕世界第一的头衔。

  3. 小威廉姆斯从未在任何一项大满贯中夺冠超过五次

  目前小威廉姆斯名下拥有17座大满贯冠军,大满贯冠军数量在公开赛时代排行第四,仅落后于格拉芙(22个)、埃弗特(18个)和纳芙拉蒂诺娃(18个)。不过她从未在任何一项大满贯中夺冠超过五次——五个澳网冠军、两个法网冠军、五个温网冠军以及五个美网冠军。她能在家乡大满贯中实现突破吗?

  4. 小威廉姆斯将向网球历史上最高奖金发起冲击

  小威廉姆斯已经拿到了网球历史上的最高奖金——她和ATP球员纳达尔在去年同时受到了一张360万美元的支票,两人都是在阿联酋航空美网系列赛中夺冠又在法拉盛公园问鼎。不过今年的奖金再次提升,这也意味着本赛季阿联酋美网系列赛冠军小威廉姆斯和拉奥尼奇都有机会拿到更高的400万美元奖金——只要他们能夺得冠军。

  5. 拉德万斯卡期待打破美网诅咒

  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已经十次在大满贯赛事中获得八强或更好的战绩,但没有一次发生在美网——波兰人曾在这里四次止步第四轮,其中包括过去两年。她能将罗杰斯杯的火热手感延续到纽约吗?

  6. 莎拉波娃自美网起大可轻装上阵

  从美网一直到赛季终结莎拉波娃都没有任何积分要保——去年辛辛那提站之后俄罗斯人因为肩伤错过了所有比赛。鉴于莎拉波娃本赛季至今的出色表现——目前她在Road to Singapore积分榜上高居榜首——以及她在年终总决赛之前毫无保分压力的事实,她也是年终世界第一的有力竞争者。

  7. WTA新星中的两名佼佼者本赛季的大满贯胜场数傲视群芳

  美网之前,哈勒普和布沙尔本赛季在大满贯胜场数上超过了其他所有WTA球员,布沙尔以16胜排在榜首,将将领先哈勒普的15胜。两人都在今年首次闯入大满贯决赛——哈勒普在法网,布沙尔在温网。同时布沙尔也是巡回赛中唯一一名在今年前三项大满贯都收获四强或更佳战绩的球员。

  8. 双打赛场群星闪耀,威廉姆斯姐妹再度出山

  澳网、温网女双冠军埃拉尼/文奇和法网女双冠军彭帅/谢淑薇组合将作为前两号种子领衔女双签表,除此之外,另一对非种子组合也将受到同样级别的关注——13届大满贯女双冠军得主威廉姆斯姐妹将再度出战,首轮即遭遇严峻考验,她们将迎战7号种子、温网女双亚军组合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

  9. 李娜复出指日可待

  如今世界排名第3位的李娜是唯一一位缺席美网的大牌球员。由于去年她在这里闯入了四强,美网过后中国金花的世界排名恐怕还会继续下跌。不过今年秋天这位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将会再度复出。

  10. WTA小测验:本次美网是斯齐亚沃尼连续第57次参加大满贯正赛,自2000年美网之后这名意大利老将从未缺席任何一场大满贯赛事。公开赛时代,无论男女,只有一位球员连续出战大满贯正赛的次数超过了斯齐亚沃尼,你知道他/她是谁吗?

  答案:杉山爱。她以连续62次参加大满贯正赛创下了该项纪录。她的大满贯最佳战绩为两次杀入八强,分别是在2000年澳网和2004年温网。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5/n403752966.shtml report 2074 美国,纽约-这两周RoadtoSingapore的脚步来到了纽约,多名大牌球员悉数出战,追逐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冠军的荣耀。以下是2014美网的十大精彩看点:1.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