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级别联赛冠军奖盘巡游 第三季比赛盛大开幕

来源:搜狐体育
奖杯展览 

  8月24日,2014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北京赛区第三季比赛在国家网球中心盛大开赛。作为中网级别联赛大本营,北京赛区每季比赛都备受北京及周边地区球迷的关注,共有近300名业余网球爱好者报名参加了第三季比赛。让广大北京球迷兴奋的是,2014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总决赛冠军奖盘被带到现场,和球迷们进行近距离接触。

  中网级别联赛创办于2009年,是中国网球协会、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中网级别联赛执委会联合打造的一项全国性顶级业余分级网球赛事,已经成为全国举办城市最广、参赛人数最多、最具影响力的业余网球赛事。作为多年来一直热衷于推动网球运动发展的顶级品牌,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在今年荣升为本项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为这项国内顶级业余网球赛事注入了更多动力和信心。2014 年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规模空前,举办城市达到11座。

观看奖杯 

  为了让各举办城市亲身感受冠军奖杯的魅力,中网级别联赛组委会决定在赛事第三季举办之时,开启冠军奖盘在各举办城市巡游之旅。此次冠军奖盘巡游从北京赛区出发,之后到达深圳、武汉、杭州、上海、西安、广州等城市。

  作为第一个全国性网球分级联赛,中网级别联赛共分为3.0(同乐级)、4.0(精英级)、5.0(大师级)三个级别,各级别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赛事分三季在全国11大赛区进行。经过全年三赛季的比拼之后,各赛区、各级别、各项目总积分排名第一的选手,将于中国网球公开赛举办之时聚集北京参加2014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总决赛,和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高手一较高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5/n403761024.shtml report 1402 奖杯展览 8月24日,2014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北京赛区第三季比赛在国家网球中心盛大开赛。作为中网级别联赛大本营,北京赛区每季比赛都备受北京及周边地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