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席暗示仍将继续引援 目标锁定为三大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山凝翠
巴萨可能在转会窗截止前压哨引援
《每日体育报》:亟待决断的转会

  在首轮联赛主场3-0轻取埃尔切后,巴塞罗那俱乐部继续将重心放在引援上,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球队有可能在转会窗关闭前压哨引进强援。

  由于违规签约包括韩国天才李胜宇在内的多名未成年球员,巴萨被国际足联处罚未来连续两个转会窗口不得引援。虽然俱乐部已经上诉体育仲裁法庭,但是改判的几率非常渺茫。巴萨希望能够利用这个转会窗囤积球员,为此甚至签下特尔施特根、布拉沃两位具有一号门将实力的球员防止不测。

  在接受采访时,巴托梅乌表示:“FIFA已经制裁了我们,因为我们过去所犯下的一些错误。但处罚太过严厉,我们会向国际体育仲裁院申诉,希望处罚能更为公正。”此外他还暗示球队会继续引援,“我们无法在未来两个转会期引援,但球队有很多青年才俊,另外尽管引进多位强援,但巴萨的转会大门还未关闭。”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仍将目标锁定为三位球星:马竞中场核心科克、佛罗伦萨边路全才夸德拉多、多特天王罗伊斯。

  由于拉基蒂奇在热身赛和西甲首轮中都变现出了不俗的状态与出众的能力,巴萨对科克的需求已经不再那么强烈,俱乐部相信拉基蒂奇会成为哈维的完美替代者,另外马竞主帅西蒙尼的强硬态度也让这笔转会看上去难以实现。

  至于世界杯助攻王、有意甲“过人王”美誉的夸德拉多,佛罗伦萨坚持索要5000万欧元,这是加泰罗尼亚球队不能接受的。在接受意大利媒体《民族报》采访时,夸德拉多暗示仍有可能加盟巴萨,“我不清楚自己的未来,你们最好现在不要问我了,我真的不知道,还有时间。”夸德拉多的言论被《世界体育报》解读为,他仍有希望在转会窗截止前加盟巴萨,《每日体育报》亦持有这种观点。

  另一方面,根据《图片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否认罗伊斯会离队。罗伊斯目前同多特蒙德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不过在明年夏天,多特天王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即将生效,据传此前传闻违约金的数字只有区区2500万欧元,这让多支球队对其虎视眈眈。在联赛首轮输给勒沃库森后,多特希望能尽量保证阵容的稳定性,克洛普表示:“罗伊斯还在队里这让我感觉很好,他还会在多特蒙德效力一段时间。”尽管多特蒙德方面希望更新与罗伊斯的解约金条款,不过如果后者坚持不续约,大黄蜂为避免损失将不得不提前将其出售。

  西班牙转会窗口将截止到当地时间8月31日,巴萨董事将有最后一周的时间评估情况,作出最终的决定。

  (晓山凝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5/n403762436.shtml report 1904 《每日体育报》:亟待决断的转会在首轮联赛主场3-0轻取埃尔切后,巴塞罗那俱乐部继续将重心放在引援上,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球队有可能在转会窗关闭前压哨引进强援。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