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专访朗多:不再凌晨电话KG了 书豪是好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朗多 

  北京时间8月25日,凯尔特人当家控卫拉简-朗多在北京参加了“安踏掌控训练营”的启动新闻发布会,这是朗多第三次访华,之后朗多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在专访中他谈到了和KG的往事以及对火箭湖人的看法和林书豪的印象。

  搜狐体育:这是您第三次访问中国,先谈谈您对中国球迷的印象好吗?

  朗多:中国球迷非常非常的热情,来到其他的国家,听到粉丝喊我的名字,支持我,就觉得很欣慰,非常开心。有很多球迷举着我的照片和标牌,这种感觉很好。

  搜狐体育:对这次掌控训练营有什么期待,对参加训练营的学员有什么期待,期待他们在哪方面能有最大的提高?

  朗多:我想让小球员们对比赛的理解更深,控卫需要做的不只是投篮运球,我希望能教会这些小控卫们更多的比赛知识,以及如何在无球状况下掌控比赛。

  搜狐体育:你平常自己训练是怎么做的?

  朗多:从投篮到控球,到体能训练,我试图练习好比赛所需要的每个环节,让自己的技艺趋于完美。

  搜狐体育:下面让我们谈谈你的好友加内特吧,他说你以前常在凌晨三四点给他打电话,现在还是吗,联系多吗?

  朗多:不,我现在不怎么这样做了。当我们还是队友的时候,我们经常在一起讨论比赛到很晚,直到凌晨,但是现在我们只是在有空的时候电话交流。

  搜狐体育:对今年的西部形势怎么看,尤其是中国球迷关注的湖人和火箭?

  朗多:火箭和湖人必须做到更好。在这个联盟里,每只球队都需要做到更好,我们球队也一样。湖人在夏天经历了一些变化,火箭也一样,他们会很好适应的。

  搜狐体育:林书豪呢?你对林书豪的印象是?

  朗多:林书豪是个不错的球员,能在NBA立足。在联盟里,他算的上是一个很好的控卫。

  搜狐体育:你觉得凯尔特人下赛季会达到什么水平,对今年球队的选秀怎么看,比如补入了马库斯-斯玛特这样的新秀?

  朗多:新赛季,我希望能帮助凯尔特人打进季后赛。我觉得我们机会很大,球队很年轻,有很多潜力新人。

  搜狐体育:平常你有没有了解过中国的一些东西或其他方面,比如名人、电影,在美国打客场的时候去中国城转转。

  朗多:我看过一些中国电影,在我脑中,印象最深的中国元素来自于电影《尖峰时刻》。这部电影的第四部还没有上映,我很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5/n403763701.shtml report 1847 朗多北京时间8月25日,凯尔特人当家控卫拉简-朗多在北京参加了“安踏掌控训练营”的启动新闻发布会,这是朗多第三次访华,之后朗多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在专访中他谈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