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2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嘉宾点评京鲁战 指责恶意炒作激化球迷关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在刚过去的联赛中,国安在鲁能客场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次扳平,最终2-2逼平鲁能。8月25日晚上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南方,评论员朱煜明,王异担任嘉宾,与主持人魏翊东一起讨论了这场京鲁大战,谈及球迷间的冲入,嘉宾们认为两队之间的球员关系不错,球员之间表现出足够的尊重,球员场上表现的态度比来自球迷之间的攻击要表现得更职业,更得体。

  京鲁大战紧张激烈,双方球迷场外剑拔弩张,看台上出现了激光笔,主持人魏翊东认为:“像山东这种级别的球队出现激光笔是不应该的,甚至还有野哨。”魏翊东点评说:“球员之间表现的态度比来自球迷之间的攻击要表现得更职业,更得体。”王异表示:“这场球我在现场看,觉得裁判表现得比球迷更紧张,马季奇踢倒对手第一时间把他拉起来,裁判以为马季奇跟他发生争执一下把马季奇推开了。”魏翊东说:“比赛每球必争,但一到四球状态双方队员表现出的尊重是足够的。”

  赛前球场的大屏幕一直在放戴琳和马季奇的“恩怨”,嘉宾们一直认为比赛组织方面没必要这样,动机和目的有些激化球迷情绪,“球员之间没有把对方当成多大的敌人,就是正常的竞技层面的对抗。”魏翊东认为:“有些单位的恶意炒作有意激化了球迷之间的关系。”

  国安目前排在第2,联赛还剩下8轮,国安能否夺冠,嘉宾们都认为需要一步步来,评论员朱煜明说:“夺冠是水到渠成的事,罗马是一天天建成的,国安的右路存在问题,对于国安来说要想夺冠必须有一套冠军级的阵容,现在国安前锋线足够强大,但后防线强强对话的时候就会成为拖累你成绩的后腿,在这种情况下谈夺冠就有些脱离现实的意义。这个赛季国安打法应该去固定成型,另外就是新人的培养,给新人机会为下赛季做准备,后防线也应该好好去考虑怎样改造。”

  山东鲁能可谓国安苦主,这个赛季国安三场都没赢,朱煜明认为:“输在了洛维身上,洛维在中超不到一年半已经进了国安5个球了,跟国安打,国安跟他打对攻他有更多拿球的空间,不像一些中下游球队死守的时候会有人限制洛维,国安以我为主给他的空间大了一些。”

  京鲁大战虽然国安没赢得比赛,但马季奇收获一脚漂亮的世界波,这是马季奇为国安打入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在国安效力6年,马五爷总是默默为国安奉献抢断,此前只打入一记点球,上轮铁树终于开花,对此南方评论说:“我觉得这赛季马季奇在中场的拦截抢断在下降,他很多情况下冲到前面,这是一个好的现象,参与进攻,进球欲望非常非常强烈。”朱煜明表示:“马季奇这个进球要得益于国安下半程整体防线靠上,这个进球是早晚的事儿。”(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5/n403764419.shtml report 2057 洛维闪击破门霸气庆祝戴琳金发造型抢眼在刚过去的联赛中,国安在鲁能客场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次扳平,最终2-2逼平鲁能。8月25日晚上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