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2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洛伊西奥:在中国望再踢几年 庆祝动作学小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京鲁德比中,替补上场的阿洛伊西奥攻入精彩一球,助鲁能曾再度领先国安。尽管比赛最终以2-2的比分结束,但巴西“野牛”的表现令人称道。在赛后接受巴媒采访时,他坦诚自己在中国过得很快乐,希望在此再留一到两年再回归巴西。

  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进球后的阿洛伊西奥与队友洛维来了一次空中撞胸的激情庆祝。在此画面通过网络传到巴西之后,这幅场景也令众多巴西球迷津津乐道。对于这个庆祝动作的由来,“野牛”如此回忆道,“通常情况下,我、洛维和蒙蒂略进球时,总会和中国队友们抱在一起耳语一番,但总是这样,会让人感觉无聊。我想尝试一点不一样的庆祝动作,寻求改变。于是,我开始和洛维寻求飞起撞胸庆祝,这容易让人联想到米内罗竞技的若和罗纳尔迪尼奥。”

  本赛季之初,阿洛伊西奥以高价转会山东鲁能并签订了为期四年的合约。在来到中超之后,巴西人遇到了水土不服的情况,一些激进的球迷甚至直呼其为“水货”,对此,他曾设想过一年后就离开中国,但随着其愈加适应中超的环境,人心思走的他也逐渐改变了主意,“最开始,我原本只想在中国待上一年然而返回巴西,那里的环境我更喜欢。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开始考虑在这里再待上一到两年,至少今年我肯定将待在这里,待到今年12月,我会好好与俱乐部工作人员聊聊。说真心话,下赛季无论在这里还是在巴西,我都会很快,这里的人对我很热情,我现在仍有三年半的合约。”

  在加盟中超联赛之前,阿洛伊西奥曾有过一段颇不成功的旅欧经历,在其看来,相比只把足球当第三大运动的瑞士而言,中国的足球环境还更为热烈,“这里的球迷令我很惊讶,在瑞士,足球仅仅只是他们的第三运动,但在这里,有时会有44000球迷来现场观战。这里的球迷总会支持我们,并从俱乐部购买纪念品。他们喜欢呼叫我的名字,但是是以他们自己的方式。球迷很难叫清楚我的名字,他们大部分都叫我的外号野牛。他们试图叫我阿洛伊西奥,但这对他们的确有些难。要知道,连蒙蒂略和洛维都很难叫对,唯有库卡例外。”

  在圣保罗成名的阿洛伊西奥一直对老东家怀有感情,他坦言,一旦圣保罗再度发出邀请,他不会有任何迟疑,“我十分享受在那里的时光,只要圣保罗发出邀请,我不会有半点犹豫,这是一家我爱的俱乐部,我一直通过网络在跟踪这支球队的情况,我还有朋友在那里。”

  在来到中国之初,阿洛伊西奥也坦诚的确遇到了一些苦难,“一开始,一切都显得很复杂,但随着时间推移,我的生活得到了一定的改善。我开始尝试自己去市场买东西,这里的东西与巴西大致类似。我们已经思考在中国待上更长的一段时间,在这里,我们度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光。”

  现如今,“野牛”在中超已渐入佳境,他直言得感谢队中巴西同胞的帮助,“在队内,我们巴西人和蒙蒂略的关系最亲近,只有库卡大部分时间和家人待在一起。我今年1月10日来这里,知道2月初才正式亮相。我对中国一无所知,起初只能通过互联网来了解一些事情。那时,瓦格纳(洛维)已在中国待了五个月,他让我逐渐融入其中。在最开始的五个月时间里,一切都相对较难,但我随后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在足球场上也是如此。”(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5/n403765389.shtml report 2227 搜狐体育讯在上周末的京鲁德比中,替补上场的阿洛伊西奥攻入精彩一球,助鲁能曾再度领先国安。尽管比赛最终以2-2的比分结束,但巴西“野牛”的表现令人称道。在赛后接受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