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莱德杯 > 2014年莱德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捷克赛唐纳逊夺冠获莱德杯席位 德雷奇再获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总奖金100万欧元的欧巡-捷克大师赛周日在布拉格郊外的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落幕,威尔士球手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顶住同胞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和丹麦球手索伦-克尔森的挑战,赢得了自己第三个欧巡赛冠军,并成功获得了下个月参加莱德杯首秀的机会。

  唐纳逊必须在本周获得前七名才能加入由保罗-麦克金尼率领的莱德杯欧洲队。周日决赛轮,他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274杆低标准杆14杆,以2杆优势夺冠。威尔士同胞布拉德利-德雷奇最后一天打出72杆平标准杆,总杆276杆低标准杆12杆,连续两个星期获得亚军。丹麦选手索伦-克尔森(71杆)、南非球手梅里克-布莱纳(Merrick Bremner,69杆)总杆再落后一杆,获得并列第3名。

  “这很重要----这是令人惊讶的一周,”唐纳逊表示,“我直到最后一刻才到的这里,我要么在本周打好,要么在下周打好,或者这两周都打好才能保证自己自动进入欧洲队,因此这里有许多不确定因素,本周我打得真的不错,这很棒。”

  “夺冠意味着一切:她会让你的世界排名、迪拜竞赛排名以及各种各样的排名上升。进入莱德杯欧洲队很难,你必须打出好成绩才能确保自己的位置,这个目标直到最后关头才实现。不过这正是进入队伍的方式----18个月来我打得尽可能的好,之后有两场比赛发挥得不好,拉低了你的积分,很高兴到这里来,打得这么棒,足以让自己进入欧洲队。”

  唐纳逊开始最后一天比赛时落后当时的领先者德雷奇2杆,不过他在538码长的首洞两推抓住小鸟,在第2洞拿下了15英尺的推杆进洞,在第3洞把球发到距洞杯2英尺的地方,连续三洞抓鸟,打出一个小高潮。唐纳逊之后在第4洞和第17洞吞下柏忌,不过在第6洞、第10洞和第12洞再次收获小鸟。“我的前三洞打得非常棒,感觉非常轻松。我只是不得不放慢脚步,自己掌握时间,让自己一直打出好球,而不是偶尔打出好球----我就是这样做的,这样很有效果并确保我夺取了胜利。”

  尽管布拉德利-德雷奇连续两周与冠军擦肩而过,但令这位两届欧巡赛冠军得主感到些许安慰的是他在最近两场比赛中获得了27.777万欧元奖金,确保他重拾自2012年就丢失的欧巡参赛卡。“感觉很复杂,因为我又一次有机会夺冠,”德雷奇表示,“在进入最后一天比赛的时候,我拥有2杆优势,今天那两个家伙开局都非常漂亮,我打得也很好,但就是推杆发挥不好。我一直在尽力施加压力,逼迫其他球手犯错误,不过公平的说,杰米打得太好了,我很高兴他确保了他的莱德杯席位。”

  另一位竞争莱德杯席位的苏格兰名将史蒂芬-加拉切尔决赛轮以73杆高标准杆1杆结束,总杆281杆低标准杆7杆,获得第7名。加拉切尔必须要在下周的意大利公开赛上打出好名次,才能通过世界排名积分进入欧洲队。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5/n404337208.shtml report 2023 捷克赛唐纳逊夺冠(组图)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总奖金100万欧元的欧巡-捷克大师赛周日在布拉格郊外的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落幕,威尔士球手杰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