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步行者 希伯特可迎爆发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第3页 :三、球队其他因素
 三、球队其他因素

  1、韦斯特

  尽管韦斯特年纪也不小了,场均14.0分6.8篮板的数据较其巅峰都出现了不小的缩水。但在步行者凌乱的下半赛季和季后赛中,韦斯特的稳定对球队的帮助是不可忽略的。19场季后赛,一共送出了75次助攻,甚至比乔治还多了2次。49.4%的投篮命中率是加盟步行者以来季后赛的新高。他最拿手的中远距离投篮技能依然没有丢掉:数据显示,他赛季在16英尺到3分线这块区域内375投195中,命中率高达52.0%。

  2、乔治-希尔

  希尔是上赛季步行者内讧的牺牲品。每36分钟出手下降了将近3次,场均得分则相应缩减了3.1分。作为球队的首发控卫,他每36分钟只有3.9次助攻,在联盟的首发控卫排名中,仅仅高于火箭的贝弗利。他生涯有37.1%的三分命中率,而且经常能投出一些压哨球。如果让他作为替补,或者当一名得分后卫更加适宜,但在步行者的阵容里,他只能勉强担当一下主控的角色。

  3、斯科拉

  斯科拉上赛季并没有在步行者扮演球队希望他扮演的角色。33岁的他,个人进攻能力出现了急速的下降,每36分钟16.1分就是近5年来的新低。76.3%的两分球受助攻率则是生涯的新高。他的平均投射距离为3.72米,生涯最高。他每出手17.5次,就有1次投篮被帽。唯一令人欣慰的是,他在中远距离的命中率仍保持在了45%以上。下赛季是斯科拉的合同年,斯科拉还有机会签最后一份养老合同。乔治和史蒂芬森不会出现在下赛季球队的阵容中,斯科拉理应在进攻端发挥更大的作用。

  4、CJ-沃特森

  上赛季替补最差的两支球队:开拓者和步行者。除了斯科拉592分之外,沃特森58次替补出场得到361分就是球队最高的了。尽管司职控卫,但对沃特森的定位,主要是个定点射手。生涯38.0%的三分命中率足够乐观,并且,沃特森11分钟才能送出一次助攻,并不能算是个合格的组织者。

  5、斯塔基、CJ-迈尔斯

  作为步行者这个夏季寥寥的引援,斯塔基和迈尔斯会在新赛季担任重要角色。曾经的底特律之王斯塔基,上赛季只得到了场均26.7分钟的出场,场均13.9分2.3篮板2.1助攻并无亮点,但如果折算到36分钟数据,18.7分却又是生涯的单季新高。尽管27.3%的三分命中率依旧寒碜,但他在篮下有64.8%的命中率,而且每场能命中2个球。现在的问题是,习惯当替补的斯塔基,如果回到首发会不会出现不适应?

  CJ-迈尔斯最近两个赛季在骑士基本上就是一个专职的三分手:他52.7%的投篮都是选择的三分出手。上赛季场均39.3%的命中率命中1.6球,也算是相当不错。而且迈尔斯一旦抽风起来,单场投进个7,8个三分球都是可能的。上赛季他就曾在单场命中过10记三分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6/n403718884.shtml report 7682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希伯特步行者有点祸不单行:希伯特在上赛季季后赛中被证明是个“靠不住的家伙”;乔治在美国男篮集训中折断了右腿,下赛季基本报销;史蒂芬森也被3年2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