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京球迷成西甲升班马股东 称获俱乐部多项权益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通过同行的介绍,记者联系到一位持有埃瓦尔俱乐部股份的南京球迷。这位名叫王宁的球迷告诉记者:“成为埃瓦尔俱乐部的股东,不仅得到球队的签名球衣,还能时刻知晓球队的动态,这种感觉很美妙。”王宁表示,未来还将组团去西班牙观看埃瓦尔的比赛。

  “很喜欢足球,曾梦想成为球队股东”

  西甲是一个两极分化的联赛,这里有“富可敌国”的皇马、巴萨,也有一度穷得“揭不开锅”的俱乐部,比如说升班马埃瓦尔。

  由于西班牙联赛的财政政策规定,埃瓦尔若想参加西甲,必须拥有注册资本210万欧元,而巴斯克地区的埃瓦尔,冲甲前注册资本只有42万欧元,巨大的资金缺口若不能在规定时间搞定,埃瓦尔无论踢得多好,都将被勒令降入丙级。

  为了参加西班牙顶级联赛,埃瓦尔俱乐部向全世界球迷开放认购股权,每股50欧元。在这个过程,中国球迷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其中还包括多位南京球迷。

  昨天,记者通过同行的帮忙,电话采访了持有埃瓦尔俱乐部股份的南京球迷王宁,对于为何会购买这样一支西甲小球会股份,王宁说:“我从小就很喜欢足球,现在经常出差到欧洲,现场观看比赛。通过朋友的介绍,知道了埃瓦尔俱乐部经济比较困难,我觉得这样一支小俱乐部,从地区联赛冲上西甲挺励志的,如果因注册资金不够,无法打上西甲比赛,非常遗憾,所以就认购了10股,合计500欧元。作为球迷,能成为一支球队的股东,也算是完成了我的一个梦想。”

  “得到签名球衣,还能知道球队动态”

  作为股东,王宁拥有什么权益?“虽然埃瓦尔俱乐部是个小球会,甚至差点因财力有限无法参加西甲,但毕竟西班牙联赛非常职业化,所有你想到或想不到的权益都会有。”王宁说。

  当记者问及具体都有哪些方面的权益时,王宁告诉记者:“首先,我们认购前需要填写许多材料,通过球队俱乐部官网申请认购成功后,会有一个终身的ID号,这有别于会员账号,从这个账号登录官网,我们能查到球队的所有详细信息,包括上午在哪里训练,下午球队练什么,都有什么人参加,都可以看到。也就是说,虽然我身在万里之外,甚至都没去过埃瓦尔,但我现在是俱乐部的股东了,我知道他们的一切活动。”

  除此之外,王宁还表示:“在我成功成为埃瓦尔俱乐部股东之后没几天,我就收到了俱乐部寄来的全队签名球衣,你在中国买件正版的西甲球队球衣,也要不少钱啊。”

  既然已经成为球队股东,就会存在分红获益的问题,对此王宁笑着说:“500欧元权当是对足球这份喜爱,我根本就没有想过从中赚钱。实际上,按照埃瓦尔俱乐部的情况,能得到西甲联赛委员会的分红并不多,这些费用还要用于俱乐部引援和外出比赛支出等。若能成功在本赛季保级,明年也许有可能有一些收益,但我根本不在乎。”

  “埃瓦尔打皇马,可能组团现场看球”

  昨晨,埃瓦尔在西甲首轮比赛中主场1:0力克皇家社会,作为升班马,埃瓦尔用出色的表现在保级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我可不想等到明年5月份联赛结束时,别人跟我说你投的俱乐部降级了,那是很丢人的事情。”王宁笑着说。他还告诉记者,“我们看了赛程,圣诞节前埃瓦尔会在主场碰到皇马,大家都在想能不能组个‘股东’团去现场加油,一来作为股东,去埃瓦尔看球时可以得到进入包厢的权利,二来能看到自己投的球队打皇马,这种感觉很美妙。除此之外,还能带动当地消费,这是两全其美的好事。”

  链接

  皇家社会

  穿“钱宝”球衣亮相

  近日,西甲球队皇家社会宣布中国企业钱宝网成为其主赞助商,而昨晨和埃瓦尔的比赛,皇家社会身穿印有“钱宝”二字的球衣出现在西甲赛场上。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皇家社会,钱宝还与巴列卡诺俱乐部进行了战略合作,这也意味着,在皇家社会和巴列卡诺的比赛中,将有两支身披中文“钱宝”球衣的球队,西甲赛场将现中国德比。

  据悉,下一步钱宝将挑选自己球队的希望之星,奔赴西甲这两支球队进行训练、比赛,同时,也将在未来请西甲球队来南京与钱宝进行对抗赛。

  本组撰稿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6/n403767551.shtml report 3258 昨天下午,通过同行的介绍,记者联系到一位持有埃瓦尔俱乐部股份的南京球迷。这位名叫王宁的球迷告诉记者:“成为埃瓦尔俱乐部的股东,不仅得到球队的签名球衣,还能时刻知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