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个月!613分钟!本泽马终破荒 角球破门再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虽然迪马利亚离队已经成了不可避免的事实,即使新赛季将缺少进攻发动机,但由于BBC组合的存在,皇马新赛季的进攻火力依然值得期待。今夜在伯纳乌,本泽马为皇马打进了新赛季联赛首粒进球,而法国锋霸也顺便终结了自己在联赛中长达7场的进球荒。

  本泽马如今在队内的地位不可撼动,安切洛蒂手中除了他之外,再无正印中锋。欧超杯对阵塞维利亚和西超杯两回合对阵马竞,法国锋霸均首发出战,但因为没能斩获进球,只献出1次助攻而招致批评。主场面对升班马科尔多巴,皇马取胜在情理之中,而本泽马则帮助银河战舰的打开了胜利之门。

  第30分钟,托尼-克罗斯开出前场右侧角球,本泽马中路包抄,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飞入球门。慢镜头显示,本泽马在对皮球落点的判断上拿捏的非常准确,起跳时虽然拉莫斯也有机会抢到皮球,但法国锋霸的位置更佳,加之足够的起跳高度赢得了滞空时间,本泽马的可以从容的调整头球角度和力道,让科尔多巴的后卫和门将都无计可施。

  法国锋霸终于打进了自己在新赛季正式比赛的首粒进球,此前本泽马只在欧超杯对阵塞维利亚时助攻C罗破门1次,这也是他唯一的进攻数据。巧合的是,上赛季皇马联赛的首粒进球也是本泽马打进的,在2013-2014赛季西甲首轮对阵皇家贝蒂斯时,本泽马就为银河战舰首开纪录。而法国锋霸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为皇马破门还是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当时在主场对阵拜仁的比赛中,本泽马接科恩特朗的助攻,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

  而在联赛中,本泽马的进球荒则长达613分钟,上一次斩获西甲进球还是在上赛季联赛第29轮主场对阵巴萨的国家德比中,当时法国锋霸梅开二度,但此后上场的7场联赛比赛都没能完成破门。《马卡报》赛后点评本泽马时说道:“本泽马用进球终结了自己在俱乐部长达4个月的球荒,上赛季本泽马曾有过7场比赛打进6球的超级破门效率,而现在法国人又重新找到了射门靴。”值得一提的是,本泽马今夜的破门是他第一次在联赛中利用角球完成头球破门。

  全场比赛本泽马仅射门1次仅完成破门,此外还献上1次关键传球。作为锋线进攻桥头堡,法国人的传球成功率高达90%,位列BBC三叉戟之首,这也显示出了他在进攻端极其重要的组织和做球作用。比赛第73分钟,本泽马因为犯规吃到黄牌,而在第76分钟,赫迪拉上场换下法国锋霸。

  此前安切洛蒂已经宣布皇马今夏的引援活动已经全部结束,在世界杯结束后,小将莫拉塔被送到了尤文图斯,而且传说中的法尔考也一直没有来到伯纳乌,这也就意味着安切洛蒂在新赛季,手中只有本泽马这一名正印中锋。在比赛悬念还没有彻底杀死的情况下,安帅将用赫迪拉换下本泽马,主要目的就是对法国锋霸进行保护。因为皇马拒绝在中锋位置进行引援,机会与挑战并存。

  穆里尼奥在执教皇马时曾说:“本泽马并不适合轮换制,教练必须对他予以充分的信任,自信心更强的本泽马将会在锋线上更有威力。”本泽马在安切洛蒂手下得到了足够的信任,以至于意大利教头都不在中锋位置准备好一个后备人选。不过一旦本泽马出现严重伤停,皇马的进攻可能会遇到麻烦。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6/n403768541.shtml report 570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