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杀神!C罗1纪录鬼神难及 里程碑1役1数据超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西超杯两回合对阵马竞,最终被同城死敌击败,2014年加冕五冠王的美梦彻底破碎。而皇马进攻火力不足则被视为是失利的主要原因之一。作为BBC三叉戟中破门效率最高的超级射手,今夜在面对升班马科尔多巴时,C罗完成破门一扫西超杯失利的阴霾。

  虽然在西超杯首回合因伤提前下场,但葡萄牙人凭借自身超强的身体素质,在短期内迅速从伤病中走出。安切洛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亲承CR7可以首发出战,而C罗则顺利的出现在皇马新赛季联赛首个主场的出场名单当中。

  第6分钟,马塞洛前场为C罗送出挑传时,皮球被科尔多巴队后卫克雷斯波疑似用手拦下,但裁判认为克雷斯波不是故意手球,因此拒绝判罚点球,佩佩等皇马球员对于裁判的判罚十分不满,而作为队内第一点球手,C罗错过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

  第18分钟,C罗禁区线上接莫德里奇传球,右脚低射被门将扑出。第85分钟,C罗禁区前横向盘带时突然右脚重炮轰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被挡。3分钟之后,C罗禁区内左脚推射破门,但边裁示意C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葡萄牙人屡次与进球擦肩而过,非常沮丧,但终场前科尔多巴球员低级失误送上大礼,C罗终于完成破门。

  第90分钟,科尔多巴球员中场护球时被伊斯科抢断,西班牙小将随后送出助攻,C罗得球后向前奔跑两步,随后张弓搭箭右脚大力轰门,皮球在飞行时发生了弹地,这影响了门将的判断,同时由于角度过刁,速度过快,皮球直接飞入球门死角。本场比赛是C罗加盟皇马以来出战的第250场正式比赛,CR7在属于自己的里程碑式的比赛中用一粒进球来留下纪念。

  全场比赛C罗共射门3次,射正2次打进1球,此外还奉献出2次关键传球。而这粒进球也是C罗自上赛季开始,通过远射打进的第7球,在同期的数据中位列西甲第一,是联赛的远射王。此外,C罗自2009年夏天加盟皇马以来,共在升班马身上斩获了31粒进球,比面对升班马打进30球的梅西还要多1粒,这个数据也是西甲近5年来的最高纪录,CR7是不折不扣的升班马杀手。

  而在加盟皇马以后,C罗先后代表皇马与48个不同的俱乐部进行比赛,科尔多瓦则是被C罗攻破球门的第47家俱乐部。唯一没有被C罗破门的则是来自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迪纳摩,在2011-2012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C罗首回合面对克罗地亚劲旅,脚踝被踢得鲜血直流,而次回合比赛在已经提前出线的情况下,C罗在板凳上枯坐90分钟。

  虽然C罗在西甲进球如麻,但葡萄牙射手在6个赛季的西甲首场比赛中,只有3场完成过破门。2009-2010赛季,C罗在面对拉科鲁尼亚时打进1球,在自己效力皇马的首场正式比赛中取得完美开局;2011-2012赛季,C罗在首轮面对萨拉戈萨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当赛季CR7帮助皇马获得联赛冠军,而今夜则是C罗第3次在赛季首场联赛完成破门。过去两个赛季的首场联赛,C罗都被对手零封,在2010-2011赛季,CR7甚至有过开局连续三场比赛不进球的纪录,当时西媒甚至表示C罗陷入了“进球焦虑症”。

  经过了上赛季的磨合,BBC三叉戟之间已经具有了足够的默契。而C罗为了团队的胜利,则愿意与贝尔和本泽马共同分享原本属于自己的进攻机会。开场仅3分钟,C罗就创造了前场左侧角球,但葡萄牙人则将机会让给了贝尔。第81分钟,C罗左路面对只有1名后卫的防守,原本可以通过内切突破形成射门,但葡萄牙人却为贝尔送出了传中。显然无私的C罗对于皇马来说,威力更大。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6/n403768995.shtml report 471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