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佩:感谢天使对皇马的贡献 巨头:有来就有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虽然皇马如愿取得了赛季联赛开门红,但银河战舰众将显然对于到手的3分没有多少兴趣,中场绝对核心迪马利亚离队已经进入倒计时,皇马球员则对这位随队征战多年的股肱之臣非常不舍,佩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就表达了对迪马利亚的感激之情。

  “迪马利亚给皇马带来了太多的东西,很感谢他为皇马做出的贡献。俱乐部的其他球员都很优秀,J罗来到皇马后一直都做得很好,他渴望将一切都奉献给皇马。克罗斯也做得很棒,而纳瓦斯则在努力工作,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皇马很多球员都具有高尚的品质,我们对此感到很高兴,阿韦罗亚和卡瓦哈尔两位右后卫在后防线上扮演了重要角色。”

  最后佩佩感谢了到场支持的皇马球迷。“我们要感谢球迷的支持,他们坐满了球场,而且希望我们能够将比赛控制的更好,而球迷则想要看见皇马打进更多的进球,最重要的是我们胜利了,所有人都感到很开心,皇马球员之间没有矛盾。”

  皇马公关部主任布特拉格诺赛后也接受了采访,“秃鹫”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做了点评。“联赛首战的3分非常重要,我们对这个结果感到很高兴,科尔多巴的工作做得也很好,他们在比赛中踢得很精彩,这是他们球队历史上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

  当谈起J罗和迪马利亚时,布特拉格诺说:“J罗就是皇马的目标,每年夏天我们都要签下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既然有人来就一定会有人走。迪马利亚也是个伟大的球员,他正在等待转会的结果,现在各方都已经达成了共识。”

  谈起C罗,布特拉格诺说:“在季前赛,C罗虽然没有随队训练太多,但是他每次参加训练课都能保证很好的质量,因此C罗总是能变得更强,永远都是这样。”

  最后布特拉格诺说道:“关于门将首发的问题,争论总是会存在,但安切洛蒂肯定会为每场比赛挑选出最合适的人选。”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6/n403770111.shtml report 1253 虽然皇马如愿取得了赛季联赛开门红,但银河战舰众将显然对于到手的3分没有多少兴趣,中场绝对核心迪马利亚离队已经进入倒计时,皇马球员则对这位随队征战多年的股肱之臣非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