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马利亚赴曼联基地体检 5970万镑成英超第一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迪玛利亚夜赴卡灵顿基地
 躲在车厢后座

  北京时间8月26日,《每日邮报》、《镜报》、《天空体育》以及BBC等英国各大媒体均披露,迪马利亚在卡灵顿训练基地完成体检,加盟曼联在即!按照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说法,曼联签迪马利亚向皇马支付了7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成为足坛历史第三贵的球员,排在阿根廷边锋前两名球员是他在皇马的队友——8500万英镑的贝尔和8000万英镑的C罗;需要指出的是,《天空体育》给出的消息有些出入,称曼联签下迪马利亚向皇马支付了5970万英镑转会费,仅次于贝尔、C罗和J罗,成为历史第四贵球员。

  其实,无论是5970万英镑还是7000万英镑,对于曼联而言,都是一笔打破俱乐部乃至英伦足坛史最贵签入球员的纪录,红魔此前标王是马塔,今年1月份出资3710万英镑从切尔西买进;至于英伦足坛的标王,托雷斯在2011年1月份以5000万英镑的身价从利物浦转会至切尔西。由于迪马利亚的转会具有历史性意义,舰队街纷纷派出记者对阿根廷边锋行踪进行了跟踪,皇马巨星是在当地时间8月25日傍晚飞抵英国,随后被曼联俱乐部派出的专车接到卡灵顿训练基地,据悉在那里,阿根廷边锋完成体检。

  由于迪马利亚还未官方宣布,在汽车上面对着各种长枪短炮的镜头,阿根廷边锋一直在躲避。无论是《每日邮报》还是《镜报》,均是将迪马利亚躲避镜头的照片放大后,才让球迷确认阿根廷边锋真的要签约曼联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对迪马利亚转会曼联披露了更多的细节,7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并不是一下子全额支付,里边会涉及到一定的浮动转会费,与《天空体育》提供的数字一样,转会费为5970万英镑,如果迪马利亚在曼联表现出色,甚至赢得欧洲金球奖,那么皇马将会收到7000万英镑。

  签约曼联,也会让迪马利亚的收入涨了不少,《每日邮报》称,阿根廷边锋将获得一份高达2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这在曼联队内仅次于鲁尼范佩西,排在第三位;迪马利亚也将是曼联今夏第五笔签约,此前卢克-肖、安德尔-赫雷拉、米林科维奇和罗霍先后加盟;算上这笔高额的转会支出,曼联今夏开销达到了惊人的1.46亿英镑,接近1.5亿英镑,超越利物浦成为今夏英伦足坛转会费支出最多的球队,成为英伦足坛历史上第五支单个转会窗口开销破亿的球队,之前四支球队分别是切尔西、曼城热刺和利物浦。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6/n403771457.shtml report 3130  迪玛利亚夜赴卡灵顿基地 躲在车厢后座北京时间8月26日,《每日邮报》、《镜报》、《天空体育》以及BBC等英国各大媒体均披露,迪马利亚在卡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