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茨接力完成冰桶挑战 点名姐夫塞尔比迎接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波茨接受挑战
波茨接受挑战

  最近,风靡全球的ALS冰桶挑战仍在以“病毒式”的速度火热接力中,这项旨在为了提高人们对ALS(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的意识,并号召人们为ALS联合捐款,一时间,从社会名流到各界明星纷纷参与其中,慈善面前,体育明星自然也不甘落后!在中式八球领域,继“台球皇帝”亨德利,乔氏集团总经理乔冰,“中八第一人”李赫文之后,远在英国的“黄金斗士”加雷斯·波茨接受了好友乔冰的点名,完成了超级大冰桶挑战,并别出心裁,分别用英语和汉语点名英国和中国的小伙伴们,期待将这份沉甸甸的爱与正能量更广泛的传递出去。

  这几天,只要一上网,不论是微博、微信还是新闻网站都有意无意地被一群“泼冰水”的人刷了屏。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被邀请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就选择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ls)”捐出100美元,这就是风靡全球的“冰桶挑战”。看似幽默搞怪的无厘头事情却蕴藏着巨大的能量。

  8月22日,身在中国的“台球皇帝”亨德利在吉林榆树挑战赛期间接受了好友达赫迪的点名,在经纪人的协助之下完成冰桶挑战,随即点名好友威廉姆斯(斯诺克名将,人称“金左手”),乔冰(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以及他的广大球迷朋友。而在昨天,刚刚落地的乔冰得悉来自皇帝的挑战,倍感意外和开心,毫不犹豫接受挑战,随即于昨日下午在互联网上晒出了自己冰桶挑战的照片以及视频,他希望中国的台球行业也能用日常行动来支持和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并表示在今后乔氏会将公益融入联赛中。之后,乔冰将爱的接力棒继续传递,依次点名自己的三位好友,首当其冲的就是远在英国的“黄金斗士”加雷斯·波茨,而另外两位分别是“梦之队”队长马志宇和石家庄大师赛协办方东恒台球总经理刘华东先生。

波茨完成挑战
波茨完成挑战

  与一般冰桶挑战不同的是,波茨首度在镜头前公开展示了自己完美的身材,八块极具魔力的腹肌彰显了无与伦比的健硕。在好友的帮助下,波茨准备了一个装满冰水的超级大桶,他表示自己愿意捐两次款,获得点两次名的机会,将这股正能量分别在英国和中国更为广泛的传播。“我接受乔氏总经理乔冰先生的点名,进行这次ALS冰桶挑战。同时我将点名Mark Selby, Ronnie McCarthy, Danny Pharaoh,Jason Twist在我之后进行挑战。”

  为推广中式八球这项民族运动,波茨频繁穿梭于中国南北各大城市,不知不觉,两年间,这个从异乡来的故乡人,终于在中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所有的所有都显得那么的亲切自然,对于语言这门特殊的学问自然不例外。他在镜头前,用并不算流利的中文一字一句的说到。“现在我将冰桶挑战传回到中国,现在我点名 回兆斌(经纪公司总经理),胡淑玉(波茨经纪人),牟向军(乔氏工作人员,也是波茨在中国的好朋友)以及我在中国照顾过我的乔氏团队的朋友们。”

  超级大桶,两次捐款,两种语言,完全不同的点名,波茨别出心裁的特殊做法让本就充满正能量的善举更加的与众不同。当装满冰水的大桶倾泻而下,“黄金斗士”表情淡定,帅帅头,一副毫不惧色的帅气模样,而他显然也没有从瞬间的冰水灌顶中缓过神来,他在阳光下转圈慢跑,同时张开双臂迎接绚烂的阳光。

  没人规定搞慈善就一定要与珠泪涟涟相联系。慈善可以诉诸悲悯,让人因“受苦者皆为我辈”而伸出援助之手;也可以诉诸欢乐,让人因“嘿,这活动挺好玩挺酷”而高兴、满足,进而施援。后者往往被我们忽略,但其实更有感染力和传播力,能在短时间迅速积聚力量。以一己之力,汇聚成河,将社会慈善与竞技体育完美结合,同一片天空,让来自不同地域的声音唤起“真情无限,大爱无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6/n403771958.shtml report 2303 波茨接受挑战最近,风靡全球的ALS冰桶挑战仍在以“病毒式”的速度火热接力中,这项旨在为了提高人们对ALS(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的意识,并号召人们为ALS联合捐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