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使转会或牵出地震级交易 皇马重金求购罗伊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titbe
罗伊斯能否在今夏加盟银河战舰呢? 


  尽管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的引援一向挥金如土,但是近2个赛季,银河战舰出售球员的水平也水涨船高。上赛季厄齐尔为皇马带来了4500万欧元的收入,而今年夏天,皇马又将迪马利亚卖出了7500万欧元的天价。而根据西班牙《世界报》的报道,天使的转会将引发转会市场的大地震,皇马将用这笔资金用于罗伊斯的转会中。

  根据《世界报》的报道,佛罗伦蒂诺将把这7500万欧元用于引进巨星,而罗伊斯现在则是皇马的头号目标。做为世界上最为成功的商业化俱乐部,皇马一直致力于引进在全球氛围有着超高人气的球员,罗伊斯恰好符合皇马的引援策略。在今年夏天,罗伊斯成为了众多豪门追随的目标。曼联利物浦、巴萨和拜仁等俱乐部都是罗伊斯的忠实粉丝。据悉,巴萨已经与多特展开谈判,由于FIFA的处罚,巴萨在之后的两个转会期都将被禁止引援,因此巴萨希望在今夏拿下罗伊斯。根据红蓝军团的计划,巴萨一旦签下罗伊斯就会将其回租给大黄蜂一个赛季,这样显然能让多特得到些许安慰。不过,巴萨的完美计划遭到了死敌皇马的强力阻击。

  根据此前的报道,实力出众的罗伊斯的毁约金竟然只有2500万欧元,要知道,卢克肖等一干小将的身价都达到了3000万镑,这样的价格对于罗伊斯来说简直超值。德媒称罗伊斯已经拒绝了多特600万欧元年薪的续约请求,小火箭似乎已经铁了心要离队。

  在上个赛季中,罗伊斯共出场43场打入23球,贡献23次助攻,效率十分惊人。根据法国经纪人加拉尔多的说法,皇马已经与罗伊斯达成了口头的加盟协议,佛罗伦蒂诺将力争在转会截止日前将罗伊斯带到伯纳乌。值得一提的是,罗伊斯与克罗斯的经纪人是同一个人,在克罗斯顺利加盟皇马之后,经纪人显然将尽力促成罗伊斯的加盟。

  (letitb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6/n403775927.shtml report 2193 罗伊斯能否在今夏加盟银河战舰呢?尽管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的引援一向挥金如土,但是近2个赛季,银河战舰出售球员的水平也水涨船高。上赛季厄齐尔为皇马带来了4500万欧元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