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送蛋横扫基里连科 大威逆转伊达公子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峰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5号种子莎拉波娃状态神勇,她以6-4/6-0横扫同胞基里连科,豪取对后者的四连胜晋级第二轮;19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以2-6/6-3/6-3逆转日本老将伊达公子,也抢到了一张第二轮入场券;25号种子穆古拉扎则不够走运,她以3-6/6-7(4)不敌从资格赛杀出的克罗地亚人卢西奇,连续两项大满贯赛事遭遇一轮游。另外,9号种子扬科维奇、21号种子斯蒂芬斯、10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和13号种子埃拉尼等人也成功闯过了首轮关。 >>莎拉波娃VS基里连科技术统计

  阿瑟-阿什球场晚场率先亮相的是5号种子莎拉波娃,她和同胞基里连科狭路相逢,此前莎娃在交手记录上以5胜2负领先,2010年澳网的揭幕战上基里连科曾制造大冷。不过今年基里连科久疏战阵,首盘她坚持到4-5的发球局后还是惨遭破发,莎娃以6-4先声夺人。第二盘5号种子乘胜追击,一上来就连保带破取得了3-0的领先;局间休息时基里连科申请了医疗暂停,重新上场后她的状态还是没有起色,莎娃一直压着对手打,结果再度破发,从而在保发后将对手逼入了0-5落后的绝境;此时的比赛已经彻底失去了悬念,基里连科没能顶住压力,莎娃以破发的方式将比分定格在6-0,强势晋级第二轮。

  19号种子大威首战的对手是已经43岁的日本传奇老将伊达公子,双方此前的三次交手都发生在近几个赛季,虽然美国人保持全胜,但伊达公子有两次都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今天比赛一上来大威早早破发,但之后伊达公子突然发力,三破对手发球局后以6-2爆冷拔得头筹;不过随着对手体力下滑大威开始反击,第二盘双方都拿到了两个破发点,大威全部兑现,从而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大威乘胜追击,很快就取得了5-1的领先优势,虽然伊达公子顽强的连追了两局,但美国人还是以6-3锁定胜利,有惊无险闯进了第二轮。

  在今年的前两项大满贯赛事都有出色发挥的西班牙新秀穆古拉扎继温网之后再次遭遇大满贯一轮游,她的对手是从资格赛杀出的克罗地亚老将卢西奇,双方此前从未交过手。今天的比赛中经过资格赛热身的卢西奇明显状态更佳,首盘双方都拿到了两个破发点,但只有卢西奇兑现了1个,从而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穆古拉扎虽然先后逼出了多达13次的破发机会,但是只和拿到6次机会的对手一样完成了3次破发;比赛进入抢七后还是卢西奇的发挥更加稳定,最终她以小分7-4获胜,直落两盘击败对手,爆冷晋级第二轮。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21号种子斯蒂芬斯以6-0/6-3横扫了德国人贝克,10号种子沃兹尼亚奇6-1/3-6/2-0于决胜盘领先时收到了莱巴里科娃的退赛礼,9号种子扬科维奇6-2/6-3轻取同胞约万诺夫斯基,22号种子科内特6-1/6-2横扫同胞赫塞,26号种子利斯基6-3/7-5力擒加拿大小将阿班达,13号种子埃拉尼6-1/7-5完胜比利时好手菲利普肯斯,28号种子文奇两个6-3完胜阿根廷人奥玛查亚。以色列好手皮尔、长腿美女汉图楚娃、瑞士新星本西奇和保加利亚名将皮隆科娃等人也成功打进了第二轮。(王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6/n403778384.shtml report 2640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5号种子莎拉波娃状态神勇,她以6-4/6-0横扫同胞基里连科,豪取对后者的四连胜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