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京青奥会|第二届青年奥运会 > 2014青奥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奥会上演“老乡见老乡” 射击小将遇儿时伙伴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南京青奥会上演了一个久别重逢的故事。

  菲律宾队的体操小将艾娃·维德芙洛和新加坡的射击选手玛蒂娜·维罗索是一对童年的小伙伴,两人儿时曾是邻居,维德芙洛3岁时全家从新加坡搬到了美国达拉斯,12年后,这对好朋友在南京重逢。

  尽管维德芙洛搬走后两个小姑娘天各一方,但是两家人并未失去联系,青奥会前也都知道对方要来参赛。

  “有一天我觉得我看到她了,但是我不确定那是不是她,如果我认错了人会很尴尬的,”14岁的维罗索说,她一直在新加坡居住生活。“艾娃和她妈妈来我的房间找过我两次,但是刚好我都不在。直到有一天我们在餐厅遇到了彼此。”

  维德芙洛表示见到童年小伙伴的心情有点复杂,一方面很开心,另一方面也有隐隐的不安,毕竟两人已经多年不见,并且也从小孩子变成了大姑娘。

  “能再见到她让我非常兴奋,但同时我也不敢期望太多,毕竟最后一次见面时我才3岁,”她说。

  不过,事实证明担忧是多余的。两人的重逢非常愉快,对于青奥会她们有聊不完的话题。维罗索获得了女子10米气手枪的银牌,维德芙洛非常替她开心。

  “我们试图回忆小时候我们在一起的时光,但是我们什么都没想起来,”维罗索说。

  两人能记起的只有一张小时候的合影,不过她们已经更新了照片,维罗索的笑容和儿时几乎一模一样。“能和儿时的好友重逢真的非常酷,”维罗索说,“友谊不也正是青奥会的意义之一吗。”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6/n403780102.shtml report 789 南京青奥会上演了一个久别重逢的故事。菲律宾队的体操小将艾娃·维德芙洛和新加坡的射击选手玛蒂娜·维罗索是一对童年的小伙伴,两人儿时曾是邻居,维德芙洛3岁时全家从新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