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球大胜埃尔切梅西进两个 巴萨重回"赢球模式"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新赛季西甲首轮比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继续进行,巴塞罗那主场以3:0大胜埃尔切,梅西梅开二度,新主帅恩里克取得精彩开局。

  苏亚雷斯内马尔分别因为停赛和伤病缺阵,巴萨的“MSN组合”两个月后才能与球迷见面,梅西的锋线搭档是两名小将穆尼尔和拉菲尼亚。哈维虽然升任巴萨新队长,但是整场都坐在替补席,副队长伊涅斯塔戴起队长袖标,“小白”的中场搭档是布斯克茨和新加盟的克罗地亚球星拉基蒂奇。

  有人说,黑猫意味着噩运。昨天的比赛刚开始不到1分钟,一只通体乌黑的猫跑进诺坎普球场内。这只黑猫奔跑速度快且跑位飘忽,让双方球员无可奈何,比赛被迫暂停,场边观战的诸位名流忍俊不禁。经过工作人员的围追堵截,终于把这名不速之客请出场。

  黑猫现身确实使巴萨一度球运欠佳。巴萨直到第42分钟才打破僵局,梅西面对数人包夹低射得分。1分钟后,埃尔切门将泰顿大脚长传,身为巴萨防线最后一人的马斯切拉诺绊倒客队边锋罗德里格斯,小马哥被直接红牌罚下。恩里克在下半场调整阵容,用年轻中卫巴尔特拉换下边锋拉菲尼亚。比赛进行得还是没有悬念,下半场开始仅53秒,拉基蒂奇就用过顶长传撕开客队防线,穆尼尔把比分改写成2:0。

  虽然半场时间少了一人,但“恐怖巴萨”在场上优势很明显,鼎盛时期的高位逼抢重现江湖。梅西在前场也积极反抢,这是上赛季的“梅球王”很少做到的,阿根廷巨星恢复了饥饿感。巴萨在第63分钟锁定胜局,梅西突入禁区面对4人围堵,他带球摆脱防守后推射入网。第78分钟,伊涅斯塔被小将罗贝托换下,梅西接过队长袖标,他从本赛季开始成为巴萨第三队长。

  梅西是本赛季西甲第一位梅开二度的球员,也是西甲历史上第一位连续4个赛季在首轮都梅开二度的球员。巴萨本场传球成功率高达92%,控球率72%。埃尔切只有3次不着边际的射门,没有一次射中球门范围。有球迷赛后调侃:“巴萨新门将布拉沃一定不喜欢这种比赛,冻感冒了谁给报销医药费?”

  晨宗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6/n403780560.shtml report 1701 新赛季西甲首轮比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继续进行,巴塞罗那主场以3:0大胜埃尔切,梅西梅开二度,新主帅恩里克取得精彩开局。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分别因为停赛和伤病缺阵,巴萨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