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融入三角进攻要懂传球 需学科比跑动组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安东尼需学习科比 

  北京时间8月26日,卡梅罗-安东尼新赛季一大关键就是能否融入纽约尼克斯三角进攻,今天ESPN纽约站记者伊安-贝格利就撰文表示,甜瓜要适应三角进攻,必须学会传球。

  安东尼上赛季是联盟第2号得分手,12-13赛季联盟得分王,个人得分能力出众,很多进攻得分由低位发起,新赛季能否继续在低位保持如此多的触球数。根据数据分析,安东尼上赛季低位投篮命中率为49%,在低位每一次进攻平均可以得1.017分。某位球探说,“安东尼在低位还会继续获得机会,他在低位可以决定自己单打或者传球给队友。”

  当所有人在谈安东尼如何融入三角进攻时,球探引用了科比之前在禅师手下成功例子,称科比很愿意跑动和传球,“科比有时候能够用速度甩来大个子,其他队友们只要跑到位置就可以。安东尼能否像科比那样跑动?我想如果安东尼努力的话,他就可以适应和融入三角进攻。”

  安东尼上赛季跑动数据还不够,每个小时跑动3.7英里(大概6千米),每场比赛大概跑动4.8千米,迈克-邓利维是联盟跑动最多球员,每小时7.2千米。三角进攻对球员跑动要求不仅仅是跑动距离,还有速度,安东尼今年夏天迅速减重接近10斤,就是能满足瞬间跑动速度。

  三角进攻当中最重要的就是球移动,这位球探说,“尼克斯需要成功,他就要成为一个乐意传球的球员,三角进攻全靠空间和球的运动,他不能像以前那样拿球就挺住,需要传球。”

  上赛季安东尼场均助攻为3.1次,场均持球分钟数共计3.6分钟,在所有上场超过30分钟的前锋中排在第二位次于勒布朗-詹姆斯,然而詹姆斯个人进攻和传球组织能力都强于安东尼。根据synergy技术体育数据,安东尼场均有6.3次传球机会,这个数据在所有前锋当中排名第13位,如果安东尼不选择传球,这些传球就变成个人进攻。

  上周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表示,三角进攻成功不能只靠他一人,“三角进攻真的不止和我有关,和其他球员也有关系,如果每个人都不在三角进攻节奏中,进攻也不会有效果。”甜瓜所言是对的,但尼克斯所有重要改变都需由安东尼发起。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6/n403781055.shtml report 1780 安东尼需学习科比 北京时间8月26日,卡梅罗-安东尼新赛季一大关键就是能否融入纽约尼克斯三角进攻,今天ESPN纽约站记者伊安-贝格利就撰文表示,甜瓜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