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美证实和朱芳雨离婚 希望放前夫一马不再议论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朱芳雨前妻胡美前天透露,自己和朱芳雨已经分道扬镳。两人去年就办完手续,由于最近受到很多议论,胡美特此在个人微博发表声明,希望流言平息。

  据了解,胡美和朱芳雨去年5月已经结束了婚姻关系,近来不断有朋友为胡美打抱不平,谈到她与朱芳雨的关系。胡美表示,她需要把两人间的关系向公众厘清,避免外界继续猜测和评论,对家人和孩子造成二次伤害,影响前夫的公众形象。

  胡美在声明中透露,自己和朱芳雨的感情经过多次波折,最终还是走到尽头,“我冷静分析,如果继续现在的婚姻,这辈子不可能有幸福。如果离婚,还有机会找到合适的男人,虽然可能找不到,但机会是五五开。”

  胡美透露,离婚并非一时冲动,“我曾经反复和父母讲我的经历,是经过慎重考虑才决定的。我没去他单位闹过,也没数落他的罪过。家里的钱都是他来控制,起初他想用经济制约我,我告诉他,即使拿不到一分钱,我也要离婚。离婚时他给了我一笔钱,我知道这不够家里财产的一半,但我什么也没说,我要的是心理的解脱。”胡美说不会和朱芳雨继续来往,也不会考虑复婚,一切都到此为止,希望大家也能停止议论,“就我的性格来说,多大点事儿呀?女汉子就是独自、勇敢、正义的化身。希望朋友们高抬贵手,得饶人处且饶人。” 特约记者 周磊

  朱芳雨致歉,网友不买帐

  朱芳雨前天发表声明,对胡美道歉并祝她今后更好。但网友们并不买账,指朱芳雨出轨,影响两人感情,还有人贴出了他2012年与其他女人共游三亚的照片。

  朱芳雨在简短的声明中表示,“我们没有经营好自己的家庭,甚至彼此伤害,我想年轻是一个因素。年轻的时候,错是真的,爱也是真的。在一起是我们双方共同的决定,分开也是双方一起理性的选择。现在孩子由我们共同承担抚养和教育的责任。最希望的是他们不要受到太多的影响,能够健康成长。”

  两人离婚已经1年有余,朱芳雨的这段声明,显然是针对胡美今天突然登出一篇长微博的回应。有网友称,朱芳雨早就有出轨嫌疑,“2012年4月27日,有网友拍到他和一个女子在海中拥抱,这是在三亚训练时的。支持美姐的正确选择。”胡美对此也做出回复,“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在胡美的声明中,她也提到自己对前夫失去信任,“我曾经试着去原谅,但是被原谅过的男人,似乎总是记性不好,即使当时再痛哭流涕,过不了几天也会忘得一干二净。我不能说服自己再次信任他,这是我永远也战胜不了的心魔。他也确实一次次让我失望。”特约记者 周磊

  情史

  同为广西老乡,相识于爱琴海

  胡美曾经是艺术体操队队员,与朱芳雨是广西老乡,两人在雅典奥运会上相识,相恋3年后结为夫妻,这段关系维持了6年。

  在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胡美与易建联合影,随后看到另一个大个子站在旁边,就邀请他一起拍照。后来她知道这个人是朱芳雨,当时就是冲着自己而来,“他看着傻傻的,其实很精,就是故意站在那要和我拍照的。”朱芳雨早就知道艺术体操队有个老乡,于是利用奥运闭幕式的机会与她相识。回到北京以后,朱芳雨开始热烈追求胡美,胡美曾觉得朱芳雨不好看,后来发现他很细心,会照顾人,看上去也很本分,就开始和他交往。

  2007年,朱芳雨和胡美领取了结婚证,1年之后,他们大摆喜宴,宴请了600多人。此后胡美为朱芳雨生下了两个孩子。由于两人感情破裂,胡美主动提出离婚,两人在去年5月办完了手续,结束了6年的婚姻生活。特约记者 周磊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6/n403783805.shtml report 1491 朱芳雨前妻胡美前天透露,自己和朱芳雨已经分道扬镳。两人去年就办完手续,由于最近受到很多议论,胡美特此在个人微博发表声明,希望流言平息。据了解,胡美和朱芳雨去年5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