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利被伍兹甩弟子仍力挺 马汉:他比任何人都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雅丽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昨天,伍兹宣布与合作四年的挥杆教练西恩-佛利分道扬镳,其实很早就有人质疑佛利作为伍兹的教练是否合适,这其中包括伍兹最成功的教练哈尼-汉克,也包括佛利的前弟子帕克-麦克兰奇。

  或许现在有些人在为伍兹这个决定拍手叫好,不过,也有人为西恩-佛利愤愤不平。这一次仍旧是伍兹的前教练和佛利的弟子。不过他们的名字分别是哈蒙和亨特-马汉。

  据外媒报道称,在伍兹宣布与佛利分手后,前教练哈蒙立刻与加拿大人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西恩取得了巨大成功。他没有必要垂头丧气。我给他打了电话,告诉了他这一点。我对他说他已经为这个人使出了浑身解数。”哈蒙说,“没有什么东西会持续一辈子。”哈蒙在1993年8月到2002年8月曾经担任伍兹的指导教练,而他本人现在是米克尔森、瑞奇-福勒、杰米-沃克尔的老师。

  另外一位佛利的力挺者是刚刚在美巡赛上获得冠军的亨特-马汉。“我听到也看到很多人批评佛利,其实这些人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他们没有做任何功课就有了随便笑话别人的权利,这让我感觉有些沮丧和生气。佛利只是每天做他该做的事情,并且越来越好,比任何人都要好。”亨特-马汉为自己的现任教练挨骂感到气恼。

  有媒体曾批评伍兹在西恩-佛利指导后,挥杆相比之前不再稳定而富有压迫性。这也让伍兹的粉丝将矛头指向伍兹的教练西恩-佛利,并且认为2014年伍兹的伤病也是由于伍兹的挥杆动作所造成。而事实上,伍兹的背伤是运动伤害,高尔夫运动常见的一种伤,这和教练的指导挥杆关系不大。

  显然现在佛利的心情并不好,不过他依旧很平淡地回应:“我与伍兹的合作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高光的时刻,我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所有经历。指导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是我毕生的心愿。并且,我还有机会可以向他学习,我们之间建立了友谊。我对他只有尊敬和钦佩。” (搜狐体育 赵雅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6/n403783880.shtml report 895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昨天,伍兹宣布与合作四年的挥杆教练西恩-佛利分道扬镳,其实很早就有人质疑佛利作为伍兹的教练是否合适,这其中包括伍兹最成功的教练哈尼-汉克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