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拉波娃美网夜场保持不败 科贝尔胜利来之不易

来源:WTA中文官网

  美国,纽约 - 当地时间8月25日,2014赛季美网公开赛揭幕,夜场焦点战中莎拉波娃在首盘2-4领先后凭借连下10局的攻击波以6-4,6-0完胜同胞基里连科,顺利晋级第二轮。

  5号种子莎拉波娃开局的状态不是很稳定,不仅在底线回球上总是稍稍错过最佳击球时机,更是送给了对手大把双误,基里连科抓住机会建立了4-2的优势。不过随后莎拉波娃及时找回了比赛的节奏,抢下了首盘胜利。第二盘开局更是打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仅仅出现3个非受迫性失误便送蛋对手,晋级第二轮。

  2006年的赛会冠军莎拉波娃至此在美网夜场保持不败战绩,将连胜扩大到了17场。

  首日出赛的其他种子球员也都有惊无险晋级第二轮。2号种子哈勒普在丢掉首盘的情况下以6-7(2),6-1,6-2逆转淘汰了美国外卡小将科琳斯;4号种子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以6-1,6-0血洗费奇曼;6号种子科贝尔在决胜盘落后一个破发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以6-2,3-6,7-5艰难淘汰资格赛选手佩尔瓦克;9号种子扬科维奇6-2,6-3完胜元万诺夫斯基;10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在战至6-1,3-6,3-0时收获对手莱巴里科娃的退赛大礼。

  哈勒普在美网有望登顶世界第一,不过2号种子在首盘的表现有些不尽如人意,不过一旦她找回自己的节奏,轻松取胜就没有任何悬念了。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因为我打的第一场比赛就在中央球场。”哈勒普说,“掌控局面并不容易,不过我觉得在首盘之后我的表现明显提升了。”

  “我开始有些紧张,但是这很正常。而且她真的打得很好。”

  科贝尔在决胜盘只差一分便被对手拿到5-3领先,但德国人还是顶住了压力很快终结了比赛。

  “她打出了自己的节奏,她的表现非常精彩。”科贝尔说,“我只是尽力表现出顽强的一面,然后找回自己的节奏,我觉得最后获胜的关键是我只想着要战斗,并且相信自己,保持击球的攻击性。当然这场胜利得之不易。”

  同时晋级第二轮的还有19号种子大威廉姆斯,美国人第一盘手感略有生疏——送出了19记非受迫性失误,只打出了7个制胜分——不过大威廉姆斯在重新组织进攻后以2-6,6-3,6-3逆转击败了伊达公子。

  美网正赛首日唯一一场爆冷来自资格赛选手卢西奇,她以6-3,7-6(4)淘汰了25号种子穆古卢扎。卢西奇对于大满贯胜利并不陌生,1999年17岁的卢西奇一路杀入了温网半决赛,激战三盘不敌格拉芙。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6/n403786064.shtml report 1223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8月25日,2014赛季美网公开赛揭幕,夜场焦点战中莎拉波娃在首盘2-4领先后凭借连下10局的攻击波以6-4,6-0完胜同胞基里连科,顺利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