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2轮 > 哈尔滨毅腾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窝囊!绿城不敌中超"负班长" 拼劲全无不输才怪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特派记者 李琛 发自哈尔滨

  “哈尔滨队要是有个好外援,这球就踢成六一儿童节了!”赛后,有球迷在网上评论比赛时这样形容道。

  也的确如球迷所言,绿城昨晚在哈尔滨踢了一场毫无斗志的比赛,在1∶3败给对手后,原本想提前上岸的绿城还要在保级区苦苦挣扎下去。鉴于上一轮比赛前老板约见的效果不错,看来宋卫平还得找时间给球员上上课了。

  小瞧对手 不输才怪

  “真是邪门了,对手一打一个准,我们总是有点提不起劲,这球踢得真是憋气!”赛后,绿城中卫吴伟一个劲地摇头。

  本场比赛前,绿城上下也是憋足了劲要拿三分,球队显得自信十足,这份自信主要来自上轮4∶1大胜山东后。球员们认为球队目前状态正佳,磨合得也不错,拿下哈尔滨队应该问题不大。另一个原因则是哈尔滨队目前排名中超最后一位,两队多少有实力上的差距。

  正是这份自信害了绿城,从备战上一个小的细节就能看出些许端倪:赛前,球队领队吴少堃在考察了场地后,感觉球场草长而且有些滑,通知队员最好带上一双六钉鞋以备不时之需,但领队的提醒并没有得到多少球员的响应。正常的情况下,六钉鞋主要是应对雨战时用的,很多球员可能感觉到昨天哈尔滨阴天,六钉鞋似乎派不上用场。

  这个小瑕疵让绿城付出了代价,开赛后,球场草皮非常滑,貌似是主队在赛前特地浇过了水。拉蒙、阿甘,甚至守门员顾超都在开球过程中滑倒。更要命的是,哈尔滨的场地除了滑,还非常不平整,这让球队不得不放弃打地面的战术,早早地打起了长传冲吊。

  拼劲全无 不输才怪

  主场4∶1大胜山东鲁能,客场1∶3惨败哈尔滨队,这中间仅仅隔了八天,从天堂到地狱,绿城队到底发生了什么?

  主帅杨戟认为,中超球队之间的胜败关键,就在场上的队员是否全力以赴,“上一场我们全力以赴拼鲁能,这一场哈尔滨则全力拼我们。谁的细节把握得好,谁就能赢得比赛,我们还有很多方面值得总结。”

  “细节,我们输在了细节。”赛后主教练杨戟总结,“两个角球,是完全一模一样的丢球!”

  的确如此,此役绿城引以为豪的技战术优势因为场地因素而无法施展,而上一轮血战山东的勇气和决心也变得无影无踪,我们看到的只有从开场第一分钟就开始的,不断的滑到、失误和丢球……

  打鲁能前,绿城老板宋卫平专门给球员上了一堂思想政治课,课后绿城队立即以一场大胜显示了成果。仅仅过了一轮,绿城又回到了老样子。难道回到杭州,宋卫平又要出来“上课”吗?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6/n403787174.shtml report 1221 特派记者李琛发自哈尔滨“哈尔滨队要是有个好外援,这球就踢成六一儿童节了!”赛后,有球迷在网上评论比赛时这样形容道。也的确如球迷所言,绿城昨晚在哈尔滨踢了一场毫无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