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芳雨前妻胡美删除离婚声明 恳请网友停止谩骂

来源:现代金报

  朱芳雨与前妻胡美的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本报曾报道)。昨天胡美又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的心情,并且删除了8月23日的离婚声明微博,她表示不愿再纠缠在离婚风波中,希望网友能停止无休止的谩骂。

  胡美昨天的博文标题为《学会忍耐了,心胸才会宽广》。“妥协不是软弱,妥协不是无原则的让步……始终相信‘事实胜于雄辩’,我无需再解释什么。我记住了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留一些骄傲与心疼给自己!”胡美在微博上写道,“‘8·23’删除,刷博停止!无休止的谩骂不能解决根本问题,眼看马上开学了,保证一切事务正常开始!感谢各位朋友的关心!”胡美透露要暂离微博,她不希望离婚事件继续影响自己的生活,表示要放下所有包袱,全力以赴,并且感谢所有关心她的朋友。

  在此之前,胡美曾指责朱芳雨不想承担孩子的抚养费。“小儿子从出生到现在朱芳雨都没有管过,朱芳雨只管大儿子。协议是朱芳雨找他的律师朋友拟的,说只负责大儿子的抚养费,原本是每个月都要给,但是我不知道他出于什么目的,执行了一段时间后竟然要求小孩子一个月一换,那么无形中就少了半年的抚养费不需要给,就在前不久他连这半年的费用都不想给。”

  昨天,道歉后的朱芳雨再度发声,在微博上表示他带大儿子去了长隆动物公园玩耍,并贴出了三张儿子的照片。金文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6/n403787702.shtml report 606 朱芳雨与前妻胡美的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本报曾报道)。昨天胡美又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的心情,并且删除了8月23日的离婚声明微博,她表示不愿再纠缠在离婚风波中,希望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