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9千万欧元买迪玛利亚 英超红魔病急乱投医

来源:重庆晚报

  与莫耶斯时代一样,现场看球的弗格森依旧维持着一脸铁青的表情,在首轮失利之后,曼联昨晨又被桑德兰1比1逼平,范加尔带队两战不胜仅积1分创球队22年来最差开局,比莫耶斯还差!这是不是范加尔的错?赛后国内某专业足球论坛调查显示,有91.7%的球迷均认为是曼联太烂不能怪罪范加尔。

  其实,范加尔确实很冤,积弱多年的红魔早已走到危险边缘,如今无数球迷的希望都寄托在了即将加盟的迪马利亚身上,而英国媒体披露,如果加上1500万欧元的各种奖金浮动条款,迪马利亚的转会费最高可能达到9000万欧元,肯定超过之前托雷斯的身价成为英超历史最贵,甚至无限接近C罗和贝尔的标价。但是红魔球迷在期待的同时也疑窦丛生,迪马利亚真的要值9000万吗?一个迪马利亚就能拯救曼联?

  话题1

  9000万买迪马利亚值不值?

  最新

  英超史上最贵

  据悉,昨日,迪马利亚已飞赴曼切斯特进行体检,并就个人待遇进行最后的谈判,加盟曼联的事宜只待官方宣布,除了曼联可能以最高9000万欧元的价码成交之外,红魔还将在其身上花费更多,据报道,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长约,迪马利亚的周薪会达到19万英镑(约24万欧元),仅次于队内顶薪鲁尼的25万英镑。

  对比

  接近C罗贝尔 吓退巴黎曼城

  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光是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已接近C罗(9400万欧元)和贝尔(9100万欧元),加上曼联在未来五年给迪马利亚的年薪,曼联一共将要在其身上花费约1.5亿欧元之巨,这个数字让一向人傻钱多的大巴黎都退避三舍。事实上同城对手曼城也想过参与竞价,但这个数字远远超出欧足联公平竞赛监管范围(规定曼城在未来两年转会预算不能超过4900万欧元),无奈作罢。

  疑问

  曼联又当冤大头?

  虽然“天使”在去年的欧冠以及世界杯中都有巨星级表现,但一个迪马利亚是否能值这么多钱,业界基本都持保留态度,按照《天空体育》的说法:“曼联可能又当了冤大头。”的确,从贝隆、贝巴再到香川,过去十年曼联总是花大钱买来一些不伦不类的球员,一直奉行“高价买庸才,中等价格买废材!”的路线,这才是真正的人傻钱多!

  话题2

  一个迪马利亚能拯救曼联?

  现象

  重建压力大 病急乱投医

  一个迪马利亚就要花近1亿欧元,曼联上下已经流露出急躁的心态,其中一大原因是曼联本赛季没有欧冠可打,吸引球星只有靠纯砸钱的方式。数据显示,加上这笔交易,曼联在2014自然年的转会投入将会达到1.86亿英镑,已经超过了切尔西、曼城和阿森纳,成为英超传统四强之最,不过即便这样,曼联的阵容依然让人感到千疮百孔。

  疑问

  钱不花在刀刃上

  事实上引进迪马利亚,并不能解决球队的防守痼疾,英国媒体纷纷认为维迪奇、费迪南德和埃弗拉的离开,让球队在防守端的经验突然丧失了1000多场,因此范加尔最应该改善的是中后场人员配置。尴尬的是,由于新援尚未到位以及伤病不断,与桑德兰的比赛中曼联三中卫的组合竟然是布莱克特、斯马林和琼斯,这样的防线被球迷戏谑为“后防天团”,即便新援罗霍和卢克肖到位,也无法应付整个赛季。

  未来

  留给曼联的时间不多了

  目前红魔球迷其实也清楚地认识到曼联阵容青黄不接积弱多年,斯科尔斯之前就说:“曼联和目前的切尔西、曼城根本不在一个档次,球队至少需要5名能够立即投入战斗并且能在绝望处境中扭转局势的球员,迪马利亚只是其中之一。”离转会窗口关闭仅剩一周,留给曼联的时间不多了,不过乐观的媒体认为,迪马利亚的到来会有“千金市骨”的效应,以促进曼联未来的引援工作。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6/n403790008.shtml report 2571 与莫耶斯时代一样,现场看球的弗格森依旧维持着一脸铁青的表情,在首轮失利之后,曼联昨晨又被桑德兰1比1逼平,范加尔带队两战不胜仅积1分创球队22年来最差开局,比莫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