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综合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维亚透露青奥闭幕仪式 称表演有8大创意亮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8月26日电(郭亚楠)南京青奥会赛程已经接近尾声,28日,闭幕式将要精彩的演绎,总导演陈维亚先生向大家介绍了闭幕式的准备情况及透露了在闭幕式仪式表演上的8大环节亮点。

  据总导演陈维亚介绍,闭幕式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筹备进行当中,对于每一次赛事的闭幕式筹备、制作、排练、彩排、预演最大的困难就是时间,16日开幕式结束之后,从17号开始场地都有比赛项目,所以在每天晚上比赛结束运动员休息以后,闭幕式演出团队的灯光、舞美、各项技术以及必要的特殊表演的队伍在晚上10点之后才悄悄进场通宵工作。

  陈维亚说:“我们会做到闭幕式与开幕式同样精彩。”闭幕式的舞美制作、灯光视频制作、音乐的设计录音制作、主要演员以及服装道具、空中设施的制作已经全部完成。26日晚将陆续进入场地,现在主场地地面经过25日一夜的工作地板已经铺好,27日晚上8点钟将准时开始闭幕式的节目彩排。陈维亚承诺,28日晚上一定向全世界观众奉献一台热情的深情的丰富多彩的闭幕式。

  陈维亚在上次新闻发布会上向大家揭秘了闭幕式上的8个热点,今天,陈维亚又透露了在闭幕式仪式表演的8个创意亮点。比如,在闭幕式仪式表演中增加了向志愿者鲜花这一环节,这个环节首创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仪式中,首次增加了运动员承诺这一环节,这是南京青奥会首创;在开幕式上巴赫与体育运动员自拍的环节,在闭幕式上也将自拍进行到底;在开幕式上用望远镜展现五环,在闭幕式上同样有向五环致敬的环节;五大洲运动员将同时登台演唱,将从运动员中选5位和歌手共同登台演唱,表达对南京青奥会的依依不舍之情;音乐总监卞留念先生将隆重登场演奏江苏民歌,将带领南京艺术团小红花同台表演。东方歌舞团及南京歌舞团共同演绎五大洲精彩的舞蹈;少儿街舞、轮滑表演、体育竞技、武术、拉拉操、武术等将同时在闭幕式现场演出,通过这种表演表达体育扎根于普通老百姓心中。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26/6531734.shtml report 897 中新网南京8月26日电(郭亚楠)南京青奥会赛程已经接近尾声,28日,闭幕式将要精彩的演绎,总导演陈维亚先生向大家介绍了闭幕式的准备情况及透露了在闭幕式仪式表演上
(责任编辑:王文平) 原标题:陈维亚透露青奥会闭幕式仪式表演8大创意亮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