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京青奥会|第二届青年奥运会 > 2014青奥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维亚:力争南京青奥闭幕式和开幕式一样精彩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8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国亮)南京青奥会闭幕式进入最后彩排阶段。26日,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透露,闭幕式看点多欢乐多,将力争做到和开幕式一样精彩。

  26日,青奥会闭幕式准备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陈维亚向媒体介绍,26日起,之前一直在外排练的闭幕式表演团队将整体移师到闭幕式举办场地奥体中心,27日进行内部总彩排。他说,青奥会闭幕式参演人员比开幕式减少一半,表演主题也不会像开幕式那么宏大而震撼,但增加了更多欢乐元素。目前,所有演职人员情绪高昂,他们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力争闭幕式和开幕式一样精彩”。

  陈维亚和他的主创团队成员还透露,闭幕式将从一个古老的城门开启开始,表演的舞台则是灵动多变的“nanjing”这七个字母。表演中将再现夫子庙民俗及秦淮幸福人家的温馨浪漫,东方歌舞团、世界金奖国标舞者将分别上演精彩纷呈的五洲歌舞和炽热浓情的圣火之舞,年轻人喜爱的13位歌手将倾情演唱。最后,百名砳砳将携南京青少年梦想画卷同时升空。

  在开幕式上,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和几名运动员代表自拍,在南京引起一股自拍风潮。陈维亚说,这种青年人把自己的靓丽形象定格在青奥会瞬间,已变成一个非常普遍的青年人喜爱的活动。所以,主创团队决定在闭幕式上将自拍进行到底,会安排重要的环节进行自拍表演。

  另据透露,闭幕式中,此次青奥会开闭幕式音乐总监卞留念将上场表演,他将和南京的小红花艺术团、金陵女子二胡乐队同台进行二胡演奏。陈维亚说,他们演奏的是江苏民歌,但进行了改编,节目极具观赏性。

  卞留念说:“北京奥运会时,我就有一个梦想,希望能把中国的民族音乐推向世界,后因节目众多,梦想没能实现。这次在家乡南京,能够用自己最心爱的乐器二胡,圆这个民族音乐之梦,是我莫大的荣耀。”(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6/n403796044.shtml report 790 新华社南京8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国亮)南京青奥会闭幕式进入最后彩排阶段。26日,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透露,闭幕式看点多欢乐多,将力争做到和开幕式一样精彩。26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