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主场无奈穿客场球衣 联席会协商不存在胁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6日 广州报道) 广州恒大即将迎来亚冠生死战,3人停赛,主帅禁赛,恒大面临前所未有的危局。赛前联席会上恒大又遭遇另外一件难题,西悉尼流浪者队的两套队服颜色分别为红黑条纹、红白条纹,这都跟恒大主场球衣颜色撞衫,经过比赛监督、裁判监督以及双方代表协商,最终恒大只能在主场身穿客场球衣参赛。

  广州恒大在主场一向都是身穿红色球衣,但是赛前联席会上双方敲定球衣颜色的时候才发现,本赛季西悉尼流浪者队两套球衣颜色分别为红黑、红白,他们在悉尼主场打恒大时传的就是红黑条纹衫,这次到广州带了红黑、红白两套球衣,这两个颜色都跟恒大主场球衣撞衫。无奈之下,裁判监督只能询问恒大方面能否穿客场黄色球衣,恒大方面虽然提出异议,但是他们也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最终只能接受主场穿客场球衣作战的现实。

  恒大身穿客场球衣出战的消息传出后,有人表示西悉尼流浪者新赛季的主客场球衣颜色分别是红黑和蓝白,如果是这样那就不存在跟恒大主场球衣颜色冲突的问题,进而得出结论:“亚足联故意刁难恒大。”事实真的如此吗?的确,西悉尼流浪队刚刚公布了2014-2015赛季的球衣颜色,分别是红黑条纹衫和蓝白条纹衫,但是这两套队伍要在澳超新赛季开始之后才能启用。目前西悉尼流浪者队参加亚冠还是要穿上个赛季的两套队服,这也就造成了如今的尴尬结局。

  恒大、西悉尼流浪者队球衣撞衫的情况并不算少见,有一些球队会准备第三套球衣,如果客队有第三套备用球衣,那恒大就可以避免穿客场球衣作战的尴尬,但是西悉尼流浪者队本赛季确实只有两套队服,他们带到广州来的也只有这两套球衣。恒大方面在联席会上虽然不太情愿,但是最终也接受了这样的方案,所谓亚足联故意刁难,逼迫恒大穿客场球衣的事情并不存在。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107&paper.cmsUrl= report 1835 西悉尼新赛季队服含白色款亚冠两款均带红(图)(搜狐体育张亮8月26日广州报道)广州恒大即将迎来亚冠生死战,3人停赛,主帅禁赛,恒大面临前所未有的危局。赛前联席会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恒大主场无奈穿客场球衣 联席会协商不存在胁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