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帕德宣布退出英格兰国家队 世界杯成双德绝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根据英国BBC消息,英格兰中场大将兰帕德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结束了长达15年的国脚生涯,而他代表三狮军团一共出场106次,打入29球。

  兰帕德目前已经36岁高龄,早在1999年10月份,他就开启了国家队生涯,在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神灯完成了国家队首秀。2003年8月20日,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他攻入了国家队处子球。不过2000年的欧洲杯和2002年的世界杯,兰帕德都没有得到国家队的征召,2004年的葡萄牙欧洲杯,兰帕德终于入选三狮军团,这也是他国家队生涯的第一次大赛,结果他交出了4场3球的答卷。

  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是兰帕德永远的遗憾,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他曾经打入一个进球,不过最终却造就了历史上著名的“门线悬案”。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兰帕德依旧入选英格兰队的阵容,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是他国家队生涯的谢幕演出。

  根据统计,在15年的国家队生涯中,兰帕德一共106次代表球队出场,打入了29个进球,对于一名中场球员而言,这样的数字殊为不易,他是英格兰队历史上出场第六多的球员。兰帕德现租借效力于英超的曼城队,不过他却隶属于美国足球大联盟的纽约城队。

  在宣布退出国家队后,兰帕德还发表了一个声明,“我已经决定退出国家队。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世界杯之后,我为此考虑了很长时间。对于能够代表国家队出场,我非常的骄傲和自豪,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身穿国家队战袍的每一分钟都是幸福的。考虑到我的俱乐部生涯,我需要寻找到一个新的方向。对我而言,家庭是最为重要的,我也必须考虑如何保持自己的最佳状态,到了该迈出新的一步的时候了。”

  “我对国家队非常有信心,在霍奇森的带领下,年轻球员会慢慢挑起大梁。这个国家的青训系统正在发挥得作用,未来我们会取得成功,并且这也是我们应得的成功。我要感谢每一个曾经同我一起工作过的国家队工作人员。能够与这么多球员一起并肩战斗,我感到非常荣幸。我还要感谢支持我们的球迷们,不仅仅是在自己的主场,还有那些跟随我们南征北战的球迷们。未来我将以一个球迷的身份支持这支队伍,并祝福英格兰队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欧洲杯取得成功。”

  (黑曼巴)

  相关新闻:

  • ·后双德时代谁将撑起英格兰? 威少领衔六大妖星
  • ·兰帕德国家队生涯:双德问题难解决 造门线冤案
  • ·双德之后再无双德! 回顾三狮军团传奇往事(图)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6/n403797949.shtml report 452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