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回合KO对手 杨连慧“拳力巅峰”之战夺金腰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8月26日电(韦柳)中国内地首场按国际标准打造的职业拳赛“拳力争胜之拳力巅峰”26日晚间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挥”出第一拳。中国拳手杨连慧在第八个回合击倒对手,夺得WBO亚太轻量级金腰带,这也是其职业生涯中获得的第一条世界四大职业拳击赛中的金腰带。

  当晚比赛开局后,身高、体重均在泰国拳手素甲社姆·革永育特之上的杨连慧始终保持绝对优势。五局过后,革永育特体力快速被消耗,面对杨连慧大杀伤力的中拳与直拳,完全无法招架。第八回合开局不久,杨连慧以一计左勾拳命中对方下颌与颈动脉处,将其击倒在地,结束原定10个回合的WBO亚太轻量级冠军争夺战。

  杨连慧的比赛成绩是目前中国职业拳手中最好的,他在过去的17战中16次获得胜利1次无结果,11次KO(击倒对手)或者TKO(技术性击倒)对手,被认为是“邹市明合作团队”中最有希望继邹市明之后夺取世界职业拳击金腰带的选手。但此前却因为各种原因始终未能获得世界四大职业拳击的正式金腰带。

  而当晚作为杨连慧的对手,革永育特在4年前就得到了WBA下属PABA的洲际冠军,但之前他是一名参加122磅至126磅级别比赛的拳手。在赛前称重时他的体重仅有132磅,而杨连慧的体重则是刚好达到这一体重级别标准的135磅。

  据悉,当晚的“拳力巅峰”完美复制了世界知名拳击推广公司Top Rank的顶尖办赛模式。垫场赛、拳击宝贝、赛场布置,现场每一个细节都照搬职业拳坛圣殿的模样,以期拓展中国内地职业拳击市场。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26/6533408.shtml report 747 中新社上海8月26日电(韦柳)中国内地首场按国际标准打造的职业拳赛“拳力争胜之拳力巅峰”26日晚间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挥”出第一拳。中国拳手杨连慧在第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八回合KO对手 杨连慧“拳力巅峰”之战夺金腰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