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京青奥会|第二届青年奥运会 > 2014青奥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导演陈维亚最担心南京青奥会闭幕式时下大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8月26日电(记者 孙翔鸣)淅淅沥沥的小雨给南京青奥会的开幕式增添了一份浪漫情怀,但也有些表演因为那场雨而被迫放弃。对于28日晚的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最担心的依然是下雨而影响演出。毕竟,天气怎样不是陈维亚所能决定的事。

  28日的青奥会闭幕式准备情况新闻发布会上,陈维亚首先恭维了下老天爷:“老天还是照顾我们,开幕式没有下大到暴雨,没有逼着我们启动二三四五级预案。如果到四五级预案就什么表演都没有了,”随后诚心祈愿“我们也希望闭幕式同样运气,最好不下雨,”最后干脆直接向上天喊话:“即使下雨,老天爷也照顾我们一下,滴点小雨就够了。我也相信,闭幕式的时候老天爷会帮忙,会圆满成功。”

  若是天公作美,一些在青奥会开幕式上因为下雨而取消的表演将在闭幕式上重返舞台。南京青奥会闭幕式执行总导演章东新表示,原本计划在开幕式演出的速度轮滑在临上场的最后八分钟因为地面湿滑而取消,在28日晚的闭幕式上,速度轮滑的两位演员将带领他们的队伍一起上场,圆青奥梦。

  “古老城门将全部开启,具有强烈的象征意义;南京的7个字母变成灵动多变的舞台;展现夫子庙和秦淮人家的风情神韵;东方歌舞团和南京歌舞团携手献艺;世界国标舞金奖获得者献上圣火之舞;百名砳砳和南京青少年梦想画卷;13位年轻人喜爱的歌手献唱。南京青奥会首创,增加运动员承诺这一环节。闭幕式上将自拍进行到底,将有重要自拍环节。五色彩绸空中飞舞,五大洲运动员同台演唱。卞留念将用二胡演奏江苏民歌;增加少儿街舞、轮滑表演、体育竞技表演、武术、极限运动表演等。”对于还有两天就要到来的青奥会闭幕式,陈维亚是信心满怀:“值得珍藏的一夜是我最大的期待。”

  作者:孙翔鸣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26/6533110.shtml report 840 中新网南京8月26日电(记者孙翔鸣)淅淅沥沥的小雨给南京青奥会的开幕式增添了一份浪漫情怀,但也有些表演因为那场雨而被迫放弃。对于28日晚的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最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总导演陈维亚最担心青奥会闭幕式下大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